上上电缆十三项新品通过省级鉴定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12-07





  近日,江苏上上电缆集团举行了2021年新品鉴定会,由上上电缆自主研发的十三项新品成功通过鉴定委员会专家鉴定。其中,核电站用非1E级 防 水 型 中 压 电 力 电 缆 、IEC62930标准太阳能光伏电缆等六项新品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会上,由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行业专家组成的鉴定委员会,认真听取了新品试制总结、技术总结等报告,并审阅了相关鉴定资料,就相关细节和产品应用情况进行评估。经过评议,与会专家一致认为上上新品涉及领域广,亮点突出,结构设计合理,性能优异,且公司掌握了自主研发的材料配方核心技术,制造工艺技术成熟,企业生产和检测设备齐全,满足批量生产条件,同意十三项新品通过鉴定。


  多年来,上上坚持科技创新,技术进步,以国家重点发展的新能源、轨道交通、船舶、海工和港口等领域用的新一代线缆为目标,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加强技术人员团队建设,加快产学研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积极推动了线缆行业技术进步。上上将始终把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第一动力,锐意进取、攻坚克难,为行业技术进步、打破国外技术垄断贡献更多“上上”力量。


  转自:中国工业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上上电缆全球排名再提升 位列中国第一

    上上电缆全球排名再提升 位列中国第一

    国际权威机构英国商品研究所(简称“CRU”)发布了“2017年度全球绝缘线缆企业规模排名”,江苏上上电缆集团位列中国第一,全球第七,这也是上上电缆自2014年“CRU”首次发布排名后连续第五年入选全球十强。
    2018-10-11
  • 上上电缆荣膺中国工业界“奥斯卡”--中国工业大奖

    日前,江苏上上电缆集团又斩获一重磅荣誉——“中国工业大奖”,它是国务院批准设立的我国工业领域最高奖项,被誉为中国工业的“奥斯卡”。
    2019-01-09
  • 上上电缆获评“改革开放40周年机械工业杰出产品”

    上上电缆获评“改革开放40周年机械工业杰出产品”

    日前,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发布了“改革开放40周年——机械工业杰出产品”名单,江苏上上电缆集团的“三代核电AP1000壳内电缆”成功入选,上上作为电缆行业里惟一一家电缆生产企业入围。
    2019-01-24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