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临工海外客户助力全球基建发展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2-06-24





  随着山东临工国际化进程的推进,临工设备在海外遍地开花,越来越多的客户朋友选择和支持山东临工,在全球基建事业中抒写着属于自己的故事。


  近期,由某国内企业总包的孟加拉超临界燃煤电站正式投入使用,帮助孟加拉国实现了用电全覆盖。山东临工装载机、挖掘机、压路机、平地机等全套设备全程参与了燃煤电站的施工,一直稳定工作在孟加拉湾畔这一亚洲第三个、世界第十二个使用 “超临界”发电技术的电厂建设工地上。


  临工在巴西棉花业的 “朋友圈”越来越大。在巴西某棉花加工基地,随着全球棉花产量下降,价格走高,2021年下半年开始,该地大客户将产业从上游种植收储,逐渐向棉花深加工全产业链拓展。客户计划再采购4台设备时,第一时间就想到了山东临工。


  山东临工迅速响应,为客户不同的工作场景选用了不同的产品配置。目前,在土地平整、原棉装卸、深加工上料等环节全都用上了 “临工黄”。临工快速的服务响应、专业的服务能力也让自身在巴西棉花客户的“朋友圈”越来越大。


  专业、及时、关爱的临工海外服务理念,已经深入当地代理商和客户心中,也助推临工服务品牌广为传播。


  沙特SAJCO公司拥有数量众多的工程机械设备,所承担的道路维护业务由沙特交通部投资,是沙特40个大项目之一。2016年,山东临工向SAJCO公司交付了数十台整机,包括L958L装载机、平地机,负责其中横跨7个省的20段道路维护。


  回访中,SAJCO公司产品审查主管Abulhasan说:“临工L958L提供了一流的牵引力、强大的崛起力,燃油经济性好。产品坚固可靠,具有超预期的正常运行时间和生产效率。”他对G9220平地机的评价是 “牵引力大、铲刀下压力出色,很省油。”他总结说,山东临工的产品正是我们公司需要的设备。


  保修经理Mohammed说,山东临工为他们专门成立了产品支持团队,多次走访、调研产品状况,特别是对突发的个别零部件问题处理非常及时,确保了所有产品出色的运行。他对山东临工不遗余力的人力物力支持表示感谢。“现在产品表现依然出色,临工的服务超越了我的期待。”


  谈及SAJCO公司未来的发展,技术总监Nahas说,山东临工凭借可靠的产品和服务支持为双方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期待能够和山东临工有更深一步的合作。


  山东临工始终坚持与全球用户共成长,成为全球用户最为信赖的合作伙伴。(李晓)


  转自:中国工业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