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轴集团新能源汽车轴承投产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3-05-06





  瓦轴集团积极研制高转速、高效率、长寿命轴承,加速进军新能源汽车轴承市场。截至目前,公司已有10余种规格新能源汽车轴承实现批量投产。


  某知名汽车零部件合资企业是国际一流的智能化传动与驱动系统供应商,瓦轴集团为其一新能源汽车项目配套的某规格轴承,去年9月开始批量投产,目前月需求量上万套。该项目产品后续将平台化借用到其他项目,市场前景广阔。为其另两个项目配套的新能源汽车轴承,目前均已量产,月需求量2000套以上。


  为某国内新能源汽车电驱动领域领先企业微面项目配套的2种规格球轴承,去年8月份开始批量供货,月需求量约5000套。为其越野车项目配套的4种规格轴承正在样品试验阶段,今年将批量供货。目前,瓦轴集团已进入该客户新能源电机轴承供应商采购平台,还有多个项目正在进行技术交流和报价。


  此外,为国内另一家新能源商用车驱动系统制造企业新能源客车项目配套的2种规格轴承,去年开始批量供货,目前月需求量上千套。为国内知名品牌新能源乘用车项目配套轴承,已于今年初完成了PPAP运行批准程序,目前正准备进入量产阶段。此外,瓦轴集团还为多客户新能源汽车项目完成了配套轴承研制并提供了样品。


  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正在爆发式增长,瓦轴集团充分利用为欧美高端乘用车多年配套轴承的技术积累和产品经验,加速进军新能源汽车轴承市场,实现汽车轴承板块从燃油车向新能源车换道超越目标。(郭宇 鞠家田 杨维新)


  转自:中国工业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