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飞成功!多弗轻型直升机将进行国内生产、全球销售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3-05-06





  4月28日,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多弗航空轻型直升机,在浙江湖州尽情翱翔,圆满完成全状态首次飞行。当天,机组成员驾驶操纵直升机,在空中悬停、平稳飞行15分钟后降落,直升机状态良好,各系统运行稳定。


  此次国内首飞成功,标志着多弗航空朝向打造“白领买得起的直升机”的目标更进一步。凭借核?技术优势和制造产业集聚效应,多弗航空可大大降低生产制造成本,进行国内生产、全球销售,售价、使用维护成本在全球市场更具竞争优势。


  多弗轻型直升机为全球少有的采用180马力涡轴发动机的轻型直升机,相对于大部分轻型直升机使用的活塞发动机,多弗涡轴发动机性能优越,动力强劲、重量仅为同排量活塞发动机重量的2/3。对比同档次发动机,功率提升接近20%,可持续性线性输出,拥有超高稳定性和耐久性。同时,多弗轻型直升机采用全机身碳纤维结构,续航时间长、稳定性高、舒适性强。


  该机已获意大利、美国、瑞士、法国、南非等多个国家和地区适航认证,并取得德国轻型飞机适航认证,填补中国轻型直升机和发动机先进制造技术和产品的空白。


  此前,多弗航空全球研发中心CTOAntoninoFamà在现场对工程师团队进行了3天的技术指导和培训。(辛文)


  转自:经济参考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