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时代汽车第600万辆汽车产品下线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3-05-10





  福田汽车旗下时代汽车第600万辆汽车产品日前实现下线,并交付给了巴基斯坦客户。从2019年到2023年,时代汽车完成了从第500万辆到第600万辆的跨越,并继续向着产销1000万辆、品牌价值1000亿的目标前进。


  据介绍,时代汽车作为福田汽车集团双品牌战略的重要一极,自1996年福田汽车诞生之时,一直作为旗下重要的轻微卡业务品牌而发展壮大,2019年,在时代汽车产销500万辆之际,福田汽车集团将时代汽车作为独立的战略品牌与福田汽车品牌双擎并进,开启了时代汽车品牌的独立运营。目前,时代汽车轻卡业务连续25年产销第一、工程车业务连续19年产销第一、重载微卡业务连续3年销量第一,业务遍及全球50多个国家、地区。


  福田汽车集团总经理武锡斌介绍,为支持时代业务发展,福田汽车将进一步加大资源倾斜和投入力度,在品牌、研发、制造、人才等方面持续加大力度。包括持续强化在数字营销、品牌形象和文化打造方面的投入,提升时代汽车品牌势能;打造全新平台的轻卡、微卡产品,并实现全系产品新能源化,全面提升时代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实施智能化和低碳化改造,打造智能绿色工厂;强化研发、营销和供应链核心专家人才培养,打造千人研发团队,建立海外研发中心,服务全球业务等。


  福田汽车业务副总裁、时代事业部总裁巩海东表示,时代汽车在福田汽车集团战略构想和新时代业务战略指引下,积极拥抱年轻化、电动化、数字化、全球化发展大势,聚焦微车、中轻卡、工程车、专用车等,构建油+电+混动3大技术路线,构筑数字化营销+品牌全景体验+生态化共创3大商业模式。


  与此同时,时代汽车新能源系列产品也正式亮相,包括领航M5EV、领航S1EV、领航G5EV、时代EV6等,开启了时代汽车在新能源领域全面发展的新开端。


  据了解,时代汽车将坚定全球化发展战略,植根中国市场,服务全球用户,并通过创新求变引领行业产品升级,推陈出新助推用户需求升级,开启时代与用户共创共享、联手推动品牌发展的新篇章,打造全球用户信赖的国际化卡车品牌。(记者 李志勇)


  转自:经济参考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