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威公司首次中标国家标准制修订项目


作者:张东 龚志伟    时间:2011-02-24





本报讯(记者张东龚志伟)近日,记者从国家标准委获悉,通威股份检测中心成功中标饲料工业国家标准制修订项目《添加剂预混合饲料中泛酸的测定高效液相色谱法》,这标志着通威的技术能力和创新精神得到了更加广泛的肯定与认可。

作为全球最大的水产饲料生产企业,通威近年来不断加大在技术研发上的投入,目前已经建成我国农牧行业实力最强、研发设备最先进、人才实力最雄厚的国家级技术研发机构,下辖水产研究所、虾特饲料研究所、畜饲料研究所、禽饲料研究所、药物研究所、通威水产科技园、通威水产工程中心等八大研发中心,同时成立了四川农业大学动物营养博士工作站、上海水产大学研究生培养基地等,每年投入研发经费近亿元,完成科学试验200 多项,提供100 多项研究成果和近300 篇科研报告。2009 年4 月,经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专家组审查,国家认监委批准,通威股份检测中心正式通过国家实验室认可,此举标志着通威股份检测中心出具的检测报告可以在全球58个国家和地区得以互认。“ 此次成功中标国家标准制修订项目,将是对公司科技创新能力的又一次检验和提升。”通威股份有关负责人表示。(张东;龚志伟)

来源:中国质量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