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进携金融数据密码机亮相第十四届中国城商行信息化年会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17-05-22





  5月18日-19日,由计世传媒集团《新金融世界》、《IT经理世界》杂志社、e行网联合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区域性商业银行信息化发展战略高峰年会在重庆成功举行。作为通信及金融领域核心设备供应商的东进技术应邀出席大会。
(图:第十四届中国区域性商业银行信息化发展战略高峰年会)
(图:东进技术展台)
(图:东进技术展台)
 
  此次峰会吸引了来自全国的区域银行、城商行主管科技副行长和科技部总经理、电子银行部、网络金融部总经理、专业IT厂商负责人近百人参会。与会嘉宾围绕“善用金融科技,打造互联网时代的智能化区域银行”主题,展开多视角、多层次研讨。
(图:东进技术贺建楠)
 
  东进技术总裁贺建楠在会上作了题为《区块链中的密码学》的主题演讲中判断密码学未来的三个趋势:第一是定制开发的专用加密硬件或设备,目前大量的密码设备是通用的;第二是量子通信,提高密钥的随机性和传输的安全性;第三是其他前沿密码技术,比如量子计算、AI、同态加密等。
 
  目前,东进在金融领域相继推出了eNAC电子支付网控器、SJJ1617金融数据密码机、FV-1000金融声纹验证机等产品。其中,东进金融数据密码机以契合当前银行信息安全需求而备受关注。该产品是国内第一款符合GM/T0045-2016《金融数据密码机技术规范》的密码机,具有采用符合国密标准的密码算法芯片、自主研发的嵌入式架构、灵活易用的开发接口、兼容国际密码算法标准四大特点,产品已经通过了国家密码管理局的检测和审核。
(图:东进金融数据密码机)
 
  贺建楠表示,用IT技术和互联网理念建设和提升银行信息化系统是大势所趋,东进愿以自身的技术积淀和丰富经验为银行向智能化转型提供新的推动力。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