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市场新突破 安凯客车正式挺进墨西哥


来源:中国经济网   时间:2017-08-21





  继今年走红缅甸、沙特等“一带一路”国家后,8月,安凯再传喜讯,又迎来了墨西哥市场20台批量订单,海外市场持续“圈粉”,全球化布局“再下一城”。
 
  这是安凯客车打破市场垄断,首次赢得墨西哥市场批量订单。不久的将来,代表中国客车制造高水准的20台10.5米天然气公交,将亮相墨西哥街头,展示安凯品质风采,劲吹“中国风”!
 
  实力“圈粉”,墨西哥市场劲吹“中国风”
 
  墨西哥风景独特,境内多为高原地形,气候复杂多样。由于紧邻美国,当地客车绝大部分的采购与运营标准都采用严格的美式标准,当地的中国客车品牌极少,主要被欧美及本地企业所垄断,品质要求极为严格。但较高的市场门槛,并没有阻挡住中国实力车企的持续进击。
 
  2017年,恰逢中国与墨西哥建交45周年。自习近平主席2013年提出“一带一路”倡议以来,两国在基础设施建设、公共交通等领域接触日益频繁,为高品质的中国客车走向墨西哥提供了更多机遇与可能。
 
  长期“备战”的安凯客车便是享受两国发展红利的代表之一。一直以来,前瞻的布局能力是安凯客车发展的宝贵经验。相较国内其他整车企业而言,安凯走的是高端国际化的发展路线,以高性价比取胜。在缅甸、沙特、墨西哥等市场上的出色表现,也为国内诸多客车企业树立了一个可借鉴的发展路径。
 
  对于严苛的“美式标准”,安凯客车可谓“成竹在胸”。早在2010年,11辆安凯双层敞篷车就已经出口美国,成为我国首次批量出口美国的豪华客车。2015年,安凯双层敞篷巴士以最严格的EPA13排放标准再度出口美国、迪拜等地区,一举获得国际市场的一致肯定。
 
  对于墨西哥市场的关注与研究,安凯客车早已持续了多年。墨西哥天然气资源丰富,本次订单中,采用欧五排放标准的10.5米燃气公交,正是安凯客车为当地市场专门打造的经典车型,该车在整车安全、可靠、节能、舒适等方面凝聚着安凯客车多项创新成果,对于墨西哥市场而言,该批车无疑将起到品质带动与标杆作用,将中国制造风采全面展示!
 
  市场“升级”,安凯客车提气“中国制造”
 
  如果说,前瞻的布局能力与眼光是企业发展的先机,那么,品质与服务则是中国客车走向海外,唱响“中国好声音”的重要依托。对于安凯客车来说,高效的布局能力背后,是更加高效的品质服务。
 
  目前,安凯客车已经在美国、英国、澳大利亚、迪拜、新西兰、俄罗斯、新加坡、沙特、缅甸等六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崭露头角,并建立了覆盖全球的销售和服务网络;同时,为打造国际水准的零部件供应体系,安凯客车与来自德国、美国、日本等的二十多家世界优秀的零部件供应商保持长期合作关系,产品品质蒸蒸日上。
 
  如今,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与精益求精的服务理念,安凯成为活跃在国际市场的中国客车明星。作为首次进军墨西哥的批量订单,安凯客车在服务保障上更加“不遗余力”,为墨西哥当地运营商带来专业化的服务与培训,以确保车辆顺利投运。
 
  “致力于制作最好的安凯客车、致力于制作最好的中国客车”,在公司50周年之际,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在“一带一路”国家倡议引导下,安凯客车海外市场不断“圈粉”,劲吹“中国风”,必将赢得更多市场与关注!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宇通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实现大批量客车出口

    宇通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实现大批量客车出口

    据了解,目前在“一带一路”的沿线国家,宇通已实现了40多个国家的客车出口。据统计,从2004年至今,宇通累计出口大中型客车超过35000辆,宇通客车批量远销拉美、独联体、中东、亚太、非洲、欧美等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
    2017-05-09
  • 上汽红岩成首家出口免检重卡企业

    4月27日,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红岩”)正式被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授予“中国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称号,成为国内首家出口免检的重卡企业。
    2017-05-26
  • 中国重汽不谈搭车要做先锋

    中国重汽已经在机会中占据先机。2016年,中国重汽的重卡出口量占国内重卡出口总量的46%,是企业年产量的三分之一,连续12年位居行业首位。
    2017-07-11
  • 奇瑞:上半年出口量继续稳居中国汽车企业第一位

    奇瑞:上半年出口量继续稳居中国汽车企业第一位

    今年上半年,奇瑞集团累计销售31 52万辆,同比增长11 2%。其中,实现出口5 43万辆,同比增长35 7%,出口量继续稳居中国汽车企业第一位,新能源汽车累计销售9300辆,同比增长55 3%,创下历史新高。
    2017-08-15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