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汽车自主研发的1.5T增压汽油发动机下线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0-09





  9月20日,由欧意德动力集团(以下简称“欧意德”)自主研发的首款1.5T小排量增压汽油发动机,在华泰汽车鄂尔多斯基地下线。这颗酝酿2年之久的“中国芯”,是华泰汽车自主研发的核心动力产品。
huataiqichefadongji
欧意德1.5T小排量增压汽油发动机(图片来源:互联网)
  据了解,欧意德以1.5L排量为基础平台,同步规划了升功率覆盖55~95kW/L的国四以上汽油机,该平台系列汽油机可满足A级和B级轿车、SUV、MPV以及皮卡、轻客等车型的需求。同时,在此平台的基础上,欧意德还规划了混合动力汽油机,依照技术规划可实现不同程度的油电混合。目前,华泰汽车的动力总成产品已经出口至欧美等地,今年年底,华泰汽车自主研发的6速自动变速器也将正式下线。(记者 韩忠楠)
 
  转自:中国汽车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五大核心资源助力华泰汽车集团战略转型

    “未来将持续不断地推出新产品,确保每年1—2款新车型,包括改款和换代。”在以“战略引领品质致胜”为主题的华泰汽车集团2017商务峰会召开前夕,华泰汽车集团总裁王向银日前在媒体座谈会上说。
    2017-03-23
  • 华泰欲做中国制造强国梦的实践者

    华泰欲做中国制造强国梦的实践者

    2017上海车展,华泰汽车再度发力,携手曙光汽车集团,打造了顶级豪华的新品首发阵容。并且,借势本次车展,“走进华泰汽车,体验低碳生活”系列报道活动也正式启动。
    2017-05-30
  • 华泰汽车已形成核心零部件全覆盖

    华泰汽车已形成核心零部件全覆盖

    华泰汽车以先进动力技术和先进制造技术为基础,打造形成了新能源汽车核心技术、AT自动变速器、清洁汽柴油发动机、传统及新能源SUV、轿车等乘用车及商用车的低碳汽车产业链。
    2017-09-26
  • 华泰汽车:初心不改 永远坚持自主研发

    华泰汽车:初心不改 永远坚持自主研发

    华泰汽车集团董事长张宏亮表示,遇上这样的好时代,华泰汽车更要不忘初心,坚持实业报国;华泰汽车会永远坚持自主研发、自主创新,掌握核心科技。
    2017-10-26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