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士特前9月产销创纪录 献礼十九大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0-18





  2017年9月份,法士特产销指标同比增长超过120%;前9月销售收入创造新纪录,同比稳增九成,比历史全年最好水平高出10亿元,以优异成绩献礼十九大。
fashite
(图片来源:互联网)
  9月30日,法士特集团召开9月份综合例会,公布了9月份及前9月的生产经营业绩。数据显示法士特生产经营创造了新的历史纪录,仅用了9个月时间就远超历史全年的最好水平。
 
  这次的新纪录是法士特产品结构科学调整结出的丰硕成果。12挡变速器、S系列变速器和液力缓速器等产品以及出口贸易,已成为企业生产经营不断攀高的新支点。
 
  在陕西省国资委召开的有关审计、风控和经营结果点评会上,法士特2014年~2016年阶段经营业绩以及2016年年度经营业绩获得A级评定。特别是法士特第700万台高端重型S系列自动变速器的顺利下线,进一步展示了企业创新成果、研发实力、管理成效和员工素质。
 
  9月份,法士特不仅在生产制造方面成绩显著,同时在品牌建设、市场推广、信息化推进、人才培养方面不断取得新进展。法士特荣登2017年中国汽车零部件企业百强榜,进一步彰显了法士特“5221”战略的实效和企业发展成绩与综合实力;AT液力自动变速器进一步扩大公交市场,客车变速器得到主流客车主机厂的全面标配,轻型变速器不断布局国六车型,广大直接用户的点单效应不断扩大,法士特品牌美誉度不断提升;法士特信息化总体构架组织(EA)正式启动,为企业深入推进信息化体系提供了组织保障,使各类资源得到有机协调,进一步达成让数据多跑路、让员工少跑腿的最终目标,全面提升企业管理经营效率和员工队伍整体素质。此外,员工曹晶荣获“三秦质量工匠”称号。
 
  法士特董事长严鉴铂要求全体员工以700万台变速器下线为契机,将产品推广新突破转变为信心和决心,居安思危,不忘初心,不断扩大创新优势、科研优势、产品优势、服务优势,以强者的姿态与竞争对手同台共舞。
 
  面对国外技术壁垒和行业发展动向,法士特未来将不断在AT、AMT、新能源产品等方面加大科研力度,快速响应主机厂的配套诉求,全面扩大新产品国内外市场。法士特将始终坚持以创新为引领,全面开启对标全球先进技术、先进产品的发展新阶段。(高晓涛)
 
  转自:中国工业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法士特第700万台高端变速器下线

    法士特第700万台高端变速器下线

    9月16日,法士特累计第700万台高端变速器在陕西西安高新厂区顺利下线。“这是企业创新发展史上又一崭新的里程碑,也是我们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及公司‘三庆’献上的一份厚礼。”法士特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严鉴铂在下线仪式上表示。
    2017-09-29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