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纯电动中巴全球首发 获荷兰订单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0-29





  据香港阿思达克财经网10月20日报道,在比亚迪最新获得的订单中,有21架新款中巴车被荷兰巴士公司Connexxion订购。它们将于明年夏季付运。有关订单为欧洲最大重型电动车订单之一。
biyadi
资料图:比亚迪纯电动中巴(太平洋:互联网)
  记者从比亚迪获悉,该纯电动中巴车为比亚迪在此次展会上全球首发。
 
  据了解,该订单也是第一个来自荷兰运营商的重要订单。
 
  这批两门版纯电动中巴车全长8.75米,共有26个乘客坐椅,最大载客量50人,预计于2018年夏天在荷兰北部郊区投入使用。
 
  据比亚迪方面介绍,全新中巴车型的加入,进一步丰富了比亚迪欧洲的纯电动大巴产品线,包含8.7米、10.2米、10.8米,以及12米单层大巴、18米铰接大巴、双层大巴和旅游客车等,且将为比亚迪开拓更广阔的欧洲市场。
 
  Connexxion公共交通总经理埃里克·范艾恩霍芬表示,“我们之所以选择比亚迪,是因其拥有世界领先的纯电动大巴制造技术、电池技术和久经市场考验的产品。作为欧洲第一个使用该新车型的运营商,我们感到非常荣幸。相信我们的乘客也会享受新型纯电动中巴车带来的坐乘体验。”
 
  比亚迪欧洲分公司总经理何一鹏说,“拿到这个订单,对我们而言是非常好的消息。比亚迪纯电动中巴配置向大巴看齐,对客户极具吸引力。这些小尺寸零排放中巴车可完全满足运营商日常运营需求。”
 
  转自:中国贸易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比亚迪计划在美国扩大生产 加州工厂8月完工

    比亚迪计划在美国扩大生产 加州工厂8月完工

    据美国媒体7月18日报道,比亚迪副总裁李柯透露,比亚迪即将扩大在美国的生产规模。特朗普刚于17日宣布推出“美国制造”周,他可能没有想到比亚迪将在美国扩大生产,其在美国加州兰开斯特市新建的工厂将于下个月完工。
    2017-07-20
  • 势如破竹 比亚迪再获伦敦30台纯电动大巴订单

    势如破竹 比亚迪再获伦敦30台纯电动大巴订单

    据英国伦敦消息,比亚迪携手英国最大客车制造商亚历山大·丹尼斯有限公司( ADL )又一次斩获10 8米纯电动大巴订单,数量为30台。
    2017-07-26
  • 比亚迪打造以色列首支纯电动大巴车队

    比亚迪打造以色列首支纯电动大巴车队

    近日,比亚迪在以色列的首个纯电动大巴订单尘埃落定, 17台由12米纯电动单层大巴组成的车队正式登陆以色列第三大城市及北部港口城市——海法。
    2017-08-10
  • 比亚迪欲抢占小型电动车市场

    比亚迪欲抢占小型电动车市场

    前有北汽争夺新能源汽车冠军宝座,后有宁德时代竞当动力电池龙头,对比亚迪而言, 2017年上半年,是危机四伏的上半年。
    2017-08-25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