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忠旺收购超级游艇制造商 进入下游终端制造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1-07





  全球领先的铝加工产品研发制造商中国忠旺控股有限公司宣布收购以澳大利亚为生产基地的全铝合金超级游艇制造商银游艇的控股权,该项交易将有利于双方联手进一步拓展航海领域的铝合金材料应用。
zhongguozhongwang
中国忠旺收购超级游艇制造商(图片来源:互联网)
  中国忠旺总裁兼执行董事路长青表示:“我们很高兴与银游艇携手,开足马力进军高端航海领域。银游艇是设计和制造大型全铝超级游艇的领军企业之一,其产品外观出众,采用出色的空气动力学设计,性能卓越而油耗低,也因此享誉国际,被冠以‘海上超级跑车’的称号。中国忠旺与银游艇拥有共同理念,双方均致力于向客户提供超乎想象的顶尖产品。该项收购是中国忠旺将其深加工业务战略进一步延伸至航海领域所采取的关键举措,并有利于推动我们国际业务的发展。”
 
  银游艇是世界顶级游艇制造商之一,更是目前全球唯一一家有能力设计并生产70米以上大型全铝合金超级游艇的企业。银游艇的超级游艇屡获国际大奖,主要客户包括海湾国家皇室成员、美国著名高科技企业家等。
 
  此次对银游艇的收购,意味着中国忠旺首次直接进入下游终端制造。该项交易是中国忠旺继收购德国乌纳铝业后,另一项拓展业务板块、完善产品结构的国际并购。通过此次与银游艇合作,中国忠旺将进一步开拓其航海领域的产品应用,实现在航空、轨交、汽车、航海等多个交通轻量化领域的全方位、多层次覆盖。同时,中国忠旺也将给予银游艇资源优势,让其共享中国忠旺在铝加工产品及应用方面的科研成果,助力其推进亚洲地区的业务发展。
 
  转自:国际商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中国忠旺荣获社科院“最具竞争力铝业集团”称号

    中国忠旺荣获社科院“最具竞争力铝业集团”称号

    在日前举行的2017年中国铝业峰会上,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产业与企业竞争力研究中心评选的“2016~2017年度最具竞争力铝业集团”结果发布,中国忠旺控股有限公司荣获“2016~2017年度最具竞争力铝业集团”称号。
    2017-08-23
  • 中国忠旺成功收购德国乌纳铝业 完成首宗海外并购

    中国忠旺成功收购德国乌纳铝业 完成首宗海外并购

    近日,世界领先的铝加工产品研发制造商中国忠旺控股有限公司对外宣布,该公司通过旗下的一家间接全资附属公司成功收购德国高端铝挤压企业乌纳铝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乌纳铝业”)的控股权,完成了该公司首宗国际并购。
    2017-09-16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