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洁家纺上榜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名单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1-08





  近日,梦洁家纺位列工信部公布的《2017年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名单》。此名单是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7年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推荐的通知》,经各地方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推荐、专家评审和网上公示之后最终确定的。
 
  通过互联网与工业技术的联合,梦洁在改变生产方式、提升经营效率方面有了快速飞跃,网络与数据架构的建设使得企业在规范化管理方面得以提升。
 
  随着未来公司在智能制造方面的投入,生产与门店的协同性将不断加强,梦洁将成为中国家纺行业智能制造的标杆企业。
 
  转自:中国纺织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航天科工全面提升智能化水平 推进智能化改造产业发展

    3月22日,中国航天科工乘“大力发展工业互联网,系统性实施智能化改造”之势,召开智能化改造能力推介会,进一步展现以航天云网公司为牵头的纵向“1+6+N”团队智能化改造能力,并促进有改造需求的单位与智能化改造团队深入开展合作。
    2017-03-24
  • 智能制造将成工业4.0的关键词

    研究报告中指出,中国制造业整体尚处于由工业2 0向工业3 0过渡的阶段。不同行业、地区和企业间的自动化程度和信息化能力存在巨大差异,发展水平参差不齐
    2017-03-27
  • 智慧制造云是“互联网+”与“人工智能+”的模式和手段

    随着新技术革命和新产业不断发展,“互联网+人工智能+”的时代正在到来。根据这个时代的需求和特征,世界各国纷纷加速发展智慧制造产业和应用,我们国家也是如此。
    2017-04-26
  • 中国一汽引领智能互联升级发展

    在今年上海车展上,中国一汽携旗下红旗、奔腾、骏派、森雅四大自主乘用车品牌参展,同时着重展示了一汽在智能化、信息化、传统节能及新能源等领域的前瞻技术成果。
    2017-05-10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