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十九大精神 江铃集团坚定信心冲刺800亿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1-12





  2017年10月28日,江铃集团新能源汽车新基地及工程研究院开工暨江西汽车产业基金启动仪式在赣江新区举行。这标志着江铃集团在以实际行动贯彻十九大精神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上图为邱天高在江铃集团新能源汽车新基地及工程研究院奠基开工仪式上致辞)
  江铃集团新能源汽车新基地及工程研究院建成后,将具备新能源汽车研发、三电技术研发、智能网联技术研发、轻量化车身研发、试制试验等能力,可满足每年2~3款新能源汽车整车的研发、每年300辆整车的试制能力。
 
  在当天上午,江铃集团董事长邱天高、党委书记蒋林生与公司干部职工通过收看会议实况直播,第一时间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会议重要精神。全国劳动模范、江铃集团格特拉克(江西)传动系统有限公司(属江铃集团旗下)数控车工彭发福是党的十九大代表。他激动地说:“能参加党的十九大是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今后将继续坚守岗位,提升生产效益,为加快建设制造强国,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贡献力量。”江铃集团的干部职工一致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坚定信心冲刺800亿的年目标任务。
 
  邱天高告诉中国工业报记者,2017年前三季度江铃集团销量同比增长10.3%;江铃集团新能源成为国内第三家通过工信部新能源资质审查企业,今年1~9月江铃集团新能源销量稳步增长。江铃集团新能源汽车新基地及工程研究院是江铃集团重点打造的集新能源汽车研发、制造、销售及智能出行为一体的重要布局基地,总投资120亿元,新基地规划面积1833亩,一期建设规模为年产15万辆新能源汽车,预计2019年下半年投产。
 
  邱天高表示,新能源汽车在江铃集团未来规划中占有极其重要的地位,不久另一个合作40万辆的新能源汽车项目也将开工建设。江铃集团现有5家拥有新能源汽车生产资质的整车企业,初步规划走三条路径,打造三个基地,产能达到百万辆。(记者 金国军)
 
  转自:中国工业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