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工重机携9款明星产品亮相APEX展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1-14





  近日,云集着海内外众多高空设备厂商的首届亚洲国际高空作业机械展览会(APEXAsia)在沪开展,临工集团济南重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临工重机)坐拥本次展会最大展台,以旗下9款精品高空设备向来自各界的参观者展示着自己的风采。
 
  临工重机的发展可谓日新月异。作为临工重机战略性板块的高空作业设备业务,此次临工重机以最大展位面积亮相APEXAsia,而在此之前,临工重机早已加快了渠道开发力度,布局全球。并先后参加2016年4月德国宝马展、11月上海宝马展、12月印度宝马展;2017年5月荷兰国际高空作业机械展、土耳其工程机械展、6月俄罗斯CTT展等展会。凭借着过硬的产品,临工重机赢得了前来参观用户的无数赞赏。
 
  作为中国高空作业平台的翘楚,临工重机依托雄厚的技术研发、生产制造能力、销售服务渠道以及融资租赁平台等优势,实现了高机业务迅猛发展,并跻身2017年中国高空作业机械制造商5强,目前稳居国产品牌第三位。
 
  临工重机进入高空作业机械行业具备六大优势:高度的品牌知名度、遍布全球的分销渠道、全面的工程机械组合优势、雄厚的技术研发和制造实力、坚实的服务支持网络及先进服务理念优势、强大的融资平台。
 
  正所谓厚积方能薄发。临工集团拥有45年的技术沉淀,在液压、电控、结构件研发方面有着雄厚的经验积累。故而临工重机实现了工程机械与高空作业机械的技术的完美融合。此外,临工集团还拥有一支世界级的研发团队。全力保障着临工重机产品更强、工作更稳、可靠性更高、操作更舒适的高端品质,并持续为全球用户提供最有价值的产品与服务。(杜斌)
 
  转自:中国工业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习近平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五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五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发表重要讲话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