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季度小米智能手机在印度出货量达920万部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1-20





  据IDC最新季度智能手机数据显示,2017年第三季度,小米成为印度市场排名第一的智能手机品牌,市场份额为23.5%,出货量高达920万部。
xiaomishouji
(图片来源:互联网)
  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率约为300%,小米已经成为印度市场发展最快的智能手机品牌。具体到机型上,红米Note4、红米4以及红米4A三款智能手机跻身2017年第三季度印度智能手机销量前五。
 
  其中红米Note4表现最为抢眼,虽然该机在印度发布已有9个月时间,但是它仍以400万部的季度出货量续写传奇,蝉联第一。
 
  对此,小米印度总经理ManuJain表示,据他了解,小米是第一家如此短时间内在多领域取得领导地位的公司。他说:“小米致力于将创新带给每一位消费者,现今我们在印度的成就证明了这一承诺。这个里程碑式的惊人成绩离不开350多位印度同事的共同努力,我们致力于将创新带到产品、商业模式、基础设施、市场战略等各个方面。”
 
  同时小米CEO雷军对取得这一成绩表示祝贺,他在邮件中表示:“这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成绩,是小米发展史上一个新的里程碑!”
 
  点评:小米今年强劲反弹,市场占有率不断提升。不仅在国内市场,小米重新进入前五名,而且在国际市场,小米受欢迎程度也在不断提升。据IDC最新季度智能手机数据显示,2017年第三季度,小米成为印度市场排名第一的智能手机品牌,市场份额为23.5%,出货量高达920万部。这一成绩的取得非常不容易,因为有强大的三星、苹果和华为等巨头的存在,而小米依靠性价比优势一举夺得印度市场销量冠军,可喜可贺。小米手机在技术上进步很大,突破了芯片等高端领域,而小米的互联网营销依然发挥着巨大的威力。(兆田)
 
  转自:人民邮电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小米手机二季度出货量环比大增70%

    小米手机二季度出货量环比大增70%

    最新的数据显示,今年前6个月,国内手机市场出货量与上市新机型同比分别下降5 9%和26 0%,但在大环境下滑的背景下,今年上半年,国内手机厂商仍现逆势增长,其中小米手机销量第二季度出货量环比大增70%。
    2017-07-27
  • 小米携旗舰新品进军越南市场 线下线上齐推

    越南媒体称,小米和其战略伙伴越南老牌本土信息技术公司Digiworld Corporation(简称DGW)7月27日在越南胡志明市共同推出了小米最新的两款智能手机——旗舰机小米6和大屏智能手机小米Max2,进一步表明其对市场的承诺。
    2017-07-31
  • 小米MIX再夺国际IDEA设计金奖:小米工业设计实现大满贯

    小米MIX再夺国际IDEA设计金奖:小米工业设计实现大满贯

    近日,小米MIX夺得国际IDEA设计金奖的消息不胫而走,引起巨大反响。小米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也在微博中表示自己“很激动”,并表示小米已经实现了工业设计的大满贯。
    2017-08-21
  • 小米成工信部2017制造业“双创”平台试点示范

    小米成工信部2017制造业“双创”平台试点示范

    近日,工信部拟将小米生态链协同创新汇聚平台等117个项目核定为2017年制造业“双创”平台试点示范项目,并将进入试点示范项目的名单进行公示。一同入选的还有京东、海尔、美的、东软等公司。
    2017-09-18

热点视频

习近平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五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五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发表重要讲话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