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轮胎计划建立首个海外轮胎生产基地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1-21





  11月13日,三角轮胎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对外投资公告称,计划建立首个海外轮胎生产基地。
sanjiaoluntai
资料图:三角轮胎(图片来源:互联网)
  据悉,该基地初步选址在美国北卡罗来纳州,拟包括两个分期建设的项目。项目计划以三角轮胎或其控制的美国全资子公司投资实施,第一期是年产500万条乘用车轮胎项目,总投资约2.98亿美元,将于2018年开始设计建设,2021年之前完工;第二期是年产100万条商用车轮胎项目,总投资约2.82亿美元,将于2020年开始设计建设,预计2~2.5年完成。
 
  三角轮胎相关负责人表示,此举是为了推进三角轮胎全球化发展战略及产品、研发、市场的全球化布局,进一步提升三角轮胎在美国及全球的品牌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更好地提供本地化服务,辐射周边国家的市场,为区域内商用车、乘用车、轻卡和SUV等车型提供高性能轮胎产品。根据目前的市场状况及当地投资政策、经济环境,预计投资回收期为6年左右。(钟鑫)
 
  转自:中国化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习近平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五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五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发表重要讲话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