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力奇加速“一带一路”产业布局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2-19





  12月6日,以“开放与创新,构造经济新格局”为主题的国际商业盛会——《财富》全球论坛在广州举行。作为国内日化健康产业的领军企业,隆力奇董事长徐之伟应邀出席了《财富》全球论坛。
longliqi
(图片来源:互联网)
  中国发展正处于动能转换、方式转变、结构调整的新起点,十九大报告将“一带一路”建设放到了更加重要的位置,作为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的重点工作来抓。未来我国开放型经济将步入协议开放与自主开放向纵深发展的新阶段。“一带一路”致力于打造开放、包容、均衡、普惠的区域合作架构的新愿景,改善和拓宽中国经济发展的国际环境与市场空间,扭转中国区域发展失衡的新契机,使全球治理结构不断朝着公平、合理的方向发展,有利于中国与沿线国家形成陆海联动、互利共赢的区域合作格局。
 
  积极践行“一带一路”倡议
 
  隆力奇在32年的发展历程中,从未停止过国际化的步伐,一直致力于构建创新、活力的平台,通过创新驱动企业发展和改革,为发展注入动力,使企业焕发活力。
 
  2018年,隆力奇的市场将完成在“一带一路”沿线65个国家的全覆盖。隆力奇走出国门,整合海外资本,成立合资公司,调动当地资源,快速拓展国际市场,第一时间吸收西方先进的管理技术、科研技术,并且在海外的产品中具备了中国元素,不管是日化还是中医保健等产品,都具备了巨大的市场潜力,得到当地人民的认可,也促进了市场迅速发展,成为了建设“一带一路”上的样板企业。
 
  用智能制造构建实体经济新模式
 
  多年来隆力奇一直致力于智能制造的研发与生产,三十多年的生产经验,多条生产线的起头并举,让隆力奇在生产制造方面具有很大的话语权和比较优势。借助《中国制造2025》的东风,隆力奇加快国际化战略进程,提升企业产品质量和产能,隆力奇先后在苏州、成都建造了人工智能工厂,目前在南通茶、尼日利亚的智能工厂即将动工建造。
 
  迈向全球化新时代的新征程
 
  隆力奇董事长徐之伟表示,未来我国开放型经济将步入引进来与走出去双轮驱动的新阶段。为探讨开放型经济对商业的影响,世界政治气候的变化对商业的影响,以及中国的崛起对世界商业的影响。发展32年的实体企业隆力奇,将抓住开放型经济新机遇,切实实现实体企业新突破。近年来,隆力奇先后与国内外100多个跨国公司携手合作,加速了人工智能制造、品牌、销售渠道的转型升级。“一带一路”倡议的不断推进,不仅为中企“走出去”创造了更加便利的贸易条件,更为中国民族品牌的海外落地提供了战略机遇。
 
  转自:消费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一波不平一波又起!18项罪名还没审完 朴槿惠又要因这事被告上法庭 一波不平一波又起!18项罪名还没审完 朴槿惠又要因这事被告上法庭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