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数字讲品质 奥克斯品质之星百万巨奖表彰大会举行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1-02





  “品质是基石,创新是灵魂。”这是奥克斯始终坚持的核心理念。品精于心,质无止境,奥克斯品质之星百万巨奖表彰大会近日举行,斥资百万余元表彰为产品品质付出心血和努力的优秀团队、个人,让品质功臣们从幕后走向前台,享受家电业明星般的待遇,进一步营造专注品质的氛围,实现品质升级,通过品质、产品、营销齐发力,三管齐下实现品质跨越。
aokesi
(图片来源:互联网)
  追逐品质,打造精品
 
  奥克斯的飞速成长没有任何秘密可言,就是依靠品质立业、品质取胜。奥克斯对品质的追求没有止境。自2013年开始,奥克斯空调率先提出转型升级战略,为提高生产精细化水平,先后投入10多亿元进行自动化升级。
 
  自转型升级5年来,奥克斯秉承“品质”二字,不断专研改进,狠抓提升,着力铸精品,持续突破,目的是为更好地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
 
  截至目前,奥克斯拥有专利2200多项,研发人员430人。同时,为研发更好的产品,奥克斯在变频,舒适、智能、节能、质量方面已累计投入21亿元。
 
  精益求精,强化产品力
 
  2013年奥克斯拉开转型大幕,定下的第一个核心目标就是推动产品和品质的升级,这也是基于奥克斯集团董事长郑坚江提出的“品质是基石,创新是灵魂”公司理念而来。奥克斯建立了研发、来料、生产、销售、失效分析全流程监控体系,其核心目的是保证产品竞争力能与世界级品质和技术并肩。
 
  在产品功能和智能化技术方面,奥克斯秉承精益求精的原则,充分满足不同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如,捕捉到用户对家电艺术化追求,适应现代家居风格,卷轴型的倾国倾城系列、手托明月的智月系列纷纷上市,让科技与艺术融为一体。
 
  品牌营销,相得益彰
 
  除坚实的品质基础和过硬的产品实力外,奥克斯同样注重营销的影响力,在互联网时代,勇于突破传统家电行业的营销桎梏,打造年轻、时尚的品牌调性,引领行业营销潮流。
 
  在过去的几年中,奥克斯跑步、公益等营销变革让“80后”“90后”等年轻群体重新认识空调行业。科技与时尚的兼容让奥克斯的品质之路更为清晰,追求品质的卓越和细节的完美,让其完成了品质2.0的完美突破。
 
  品质、产品、营销,这三把利器已成为奥克斯一往无前的强有力保障。在新的时代下,奥克斯将继续深化品质升级,以优质产品带动品牌,以品牌影响产品,通过奥克斯品质之星百万巨奖表彰大会的举办,联动企业、员工,营造更好的品质氛围,积极展望2018年再创奇迹。(魏雅雯)
 
  转自: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导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奥克斯空调智能工厂落成 年产量将达到700万套

    奥克斯空调智能工厂落成 年产量将达到700万套

    奥克斯智能工厂的无人化程度非常高:4套全自动生产线,采用进口氦检和自动码垛机、日本日高精冲片机等;品质方面引入智能视觉品质检测,实现关键品质无人化。新工厂的投产意味着奥克斯未来产能将突破2200万套。
    2017-11-13
  • 匠心精神锻造高品质产品 广汽三菱“安心”形象获认可

    2017年,广汽三菱进入企业快速发展的轨道,开年伊始便屡破销量纪录,连传捷报。1月份以累计销售8001台、同比增长399 75%的佳绩,成为广汽集团旗下1月份增速最快的子公司
    2017-03-22
  • 一汽锡柴敞开大门邀媒体共鉴品质

    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无锡柴油机厂就是这样一家企业,不但不怕3 15,反而就选3 15这一天,邀请了全国多家媒体走进企业,走进车间,走进工人中间,去了解他们的产品,了解他们的生产过程、质检体系。
    2017-04-07
  • 中国制造2025:品质品牌升级助推器

    中国制造2025:品质品牌升级助推器

    创新促进产业升级当前,中国正处于经济结构调整转型升级的关键期,而“中国制造2025”则是助力中国经济转型、迈向创新社会的重要举措。
    2017-05-15

热点视频

一波不平一波又起!18项罪名还没审完 朴槿惠又要因这事被告上法庭 一波不平一波又起!18项罪名还没审完 朴槿惠又要因这事被告上法庭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