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科技跻身江苏省创新型企业百强前五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2-17





  近日,江苏省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江苏省科技情报研究所发布了“2017江苏省创新型企业100强”名单,中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名列前五。


  这是第二届江苏省创新型企业百强榜单,按照“标准统一、上下结合、联动推进”的原则,从创新投入、创新产出、创新绩效、创新管理四个方面进行企业创新发展水平综合评价,力求真正把江苏各个行业创新的龙头骨干企业评选出来,充分发挥创新型企业在实现“两聚一高”进程中的示范引领作用。


  长期以来,中天科技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企业的发展史就是一部创新史。从模仿创新、联合创新到源头创新,中天科技一步步探索并走在了行业的前列。


  今后,中天科技将牢牢把握新时代的历史机遇,不断加大科研投入,增强可持续创新能力,努力实现从量的积累到质的飞跃,实现“世界品牌、百年中天”的愿景。(振华)


  转自:人民邮电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抢占创新高地 中天科技深度布局“物联网+产业”

    近几年,作为我国光纤光缆领军企业的中天科技,依托在光通信、智能制造、新能源、大数据等领域的技术积累,瞄准物联网这一创新高地,深度布局“物联网+产业”,走出了一条具有中天特色的转型升级之路。
    2017-05-02
  • 紧握“一带一路”机遇 中天科技国际化发展迈大步

    紧握“一带一路”机遇 中天科技国际化发展迈大步

    作为我国光纤光缆领军企业的中天科技,依托多年来积累的强大技术实力和市场能力,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以自主创新为驱动引擎,将技术、产品、服务输出到海外市场
    2017-05-24
  • 中天科技全力推动我国轨道交通事业发展

    中天科技全力推动我国轨道交通事业发展

    在这一利国利民的铁路系统工程中,中天科技先后提供光缆2583公里,约占京沪高铁所用全部光缆的60%,为铁路通信安全提供了极大的技术保障。
    2017-06-26
  • 从“制造”到“智造”中天科技如何布局?

    从“制造”到“智造”中天科技如何布局?

    “未来2~3年内,中天科技将打造智能工厂集群,实现全产业链的生产智能化、物料配送智能化和环境监测智能化。”中天科技集团总裁薛驰用这样一句话阐明了中天科技智能制造短期愿景。
    2017-08-18

热点视频

中国报协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总编辑王其团2018贺新春 中国报协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总编辑王其团2018贺新春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