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台海格客车出口特立尼达和多巴哥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2-23





  近日,35台海格客车出口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发车仪式在海格园区生产基地举行。
haigekeche
(图片来源:互联网)
  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地处中美洲加勒比海南部,由两个主要的大岛特立尼达岛与多巴哥岛,再加上21个较小岛屿组成,全国大部分的人口都集中在特立尼达岛之上,总人口122.75万,天然气和石油资源丰富,是加勒比地区重要的石油输出国,当地民众外出基本上是靠公共交通工具。
 
  2017年,为了满足当地居民的出行需求,同时响应政府呼吁环保的号召,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P公司对欲购车辆进行招标。该公司是特立尼达和多巴哥惟一一家国有公交公司,拥有近500台公交车。自P公司与海格客车建立起业务合作关系以来,双方一直保持密切联系,P公司现拥有海格客车131台。在此次招标过程中,海格客车凭借先进的设计理念和优良的产品以及团队不懈努力,最终脱颖而出,获得标的。
 
  此次交付的35台客车有4种车型,分别是9米中巴车、12米大巴车、10米和12米CNG燃气公交车,针对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特殊的地理人文环境及使用要求进行了诸多适应性设计,完全符合当地法规要求。车型配备轮椅升降机等诸多人性化的设计,外观设计时尚大气,内部空间宽敞舒适,可擦洗地板和内饰有效保障乘车环境的干净整洁。(苏金)
 
  转自:中国工业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海格客车:守品质初心 走“一带一路”

    由于传统内燃机产品取得正面突破非常困难,所以苏州金龙海格客车选择通过独具特色的超级电容公交,硬是在奔驰、沃尔沃垄断的高端公交客运市场抢得了一席之地。
    2017-06-05
  • 宇通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实现大批量客车出口

    宇通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实现大批量客车出口

    据了解,目前在“一带一路”的沿线国家,宇通已实现了40多个国家的客车出口。据统计,从2004年至今,宇通累计出口大中型客车超过35000辆,宇通客车批量远销拉美、独联体、中东、亚太、非洲、欧美等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
    2017-05-09
  • 上汽红岩成首家出口免检重卡企业

    4月27日,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红岩”)正式被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授予“中国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称号,成为国内首家出口免检的重卡企业。
    2017-05-26
  • 中国重汽不谈搭车要做先锋

    中国重汽已经在机会中占据先机。2016年,中国重汽的重卡出口量占国内重卡出口总量的46%,是企业年产量的三分之一,连续12年位居行业首位。
    2017-07-11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