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玉柴芯”中国品牌客车首次开进加蓬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2-24





  提起加蓬共和国,很多人并不了解。这个总面积26.8万平方公里,约为16个北京市的面积,人口总数约150万,仅为北京海淀区人口的40%的国家,不久后,它的民众将能乘坐上搭载“玉柴芯”的中国品牌客车,感受到“中国制造”的魅力。
yuchai
(图片来源:互联网)
  这是加蓬首次进口中国客车,将投入到其首都利伯维尔的智能公共交通系统建设。搭载着玉柴发动机的厦门金旅100辆6105公交车、200辆金旅考斯特,将用于利伯维尔及周边地区的公交、通勤线路。同非洲部分国家一样,加蓬面临着基础设施落后的状况,大部分市民出行仍需依靠公共交通,而混乱的交通体系,显然无法满足普通市民的出行需求。交通运输网络覆盖面小、公共交通设施不健全、道路年久失修等现状,至今仍困扰着加蓬人民。在利伯维尔,甚至还没有建立完善的公共交通体系,市民出行只能靠的士、面的、小巴士等方式。
 
  通过替换当地老旧的巴西品牌客车、二手日本车辆,这批搭载“玉柴芯”的中国制造客车,将大大改善加蓬公共交通生活现状。利伯维尔交通公司也成为了玉柴发动机的第一个加蓬客户。这个突破,不仅对加蓬国内公交客运行业动力选择,具有极强的示范与带动效应。而且,汽车保有量超14万辆的加蓬是中部非洲较大的汽车市场,玉柴所展示出强大的品牌实力,将在一定程度上代表“中国制造”,在更广阔的领域发挥影响力。
 
  其实利伯维尔交通公司选择玉柴一点都不让人意外。2017年玉柴客车出口就超1.1万台,占据中国客车动力出口海外市场60%以上的市场份额。玉柴股份销售公司福建办负责人表示,玉柴是中国客车动力公认的首选品牌,与厦门金旅等国内客车企业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无论是在国内市场或是海外市场,玉柴产品的质量、性能和服务能力已得到了充分验证。玉柴始终将客户需求放在第一位,以一流的产品和服务,与主机厂共同合作拓展市场”。
 
  近年来,凭借强劲的创新实力,玉柴对标国际先进企业,全面启动产品转型升级,借力“一带一路”走出去,在更大领域谋求细分市场,取得新的突破。2018开年就获加蓬大单,玉柴将以此为契机,在海外市场持续发力,进一步提升玉柴的国际竞争力。(黄黎黎 孙圆)
 
  转自:中国质量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玉柴求新求变:新能源、轻客、海外市场多重出击

    玉柴求新求变:新能源、轻客、海外市场多重出击

    作为发动机的龙头制造企业,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玉柴)今年一季度交出了亮眼的成绩单,1~3月,玉柴股份产销发动机共计12 5万台,比去年同期增长35%。
    2017-06-23
  • 守护万千学子 玉柴打造校车发动机最强配比

    守护万千学子 玉柴打造校车发动机最强配比

    玉柴作为业内最早推出校车专用动力的发动机企业,其校车动力系统成为了市场上“最抢手”的选择。数据显示,2016年,玉柴校车发动机销售总量占国内校车市场份额的46%,市场占有率位居行业第一。
    2017-11-09
  • 2017,看玉柴重机驰骋关中平原

    2017,看玉柴重机驰骋关中平原

    “卖疯了”——是大多数人对今年重卡市场的解读。在关中平原的中部腹地西安,同样迎来了这一波热涨行情。其中,近年来致力于卡车动力市场转型升级的玉柴,业绩尤为抢眼。
    2017-12-08
  • 新疆CNG重卡爆发 玉柴机器接地气

    新疆CNG重卡爆发 玉柴机器接地气

    近5年经历过起起落落的天然气重卡,今年在新疆又一次迎来了爆发。爆发的原因来自多种因素的综合,最后归结为一点:接地气。
    2017-12-20

热点视频

中国报协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总编辑王其团2018贺新春 中国报协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总编辑王其团2018贺新春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