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点汽车以细节打造全新用户体验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3-13





  随着新能源汽车产业利好政策频出,电动汽车造车大潮汹涌而来。作为新兴造车企业的代表,奇点汽车对于产品设计有着独到见解,并将“让出行更加舒适、便利、安全”定为产品设计的核心。正如奇点汽车创始人兼CEO沈海寅所言,在产品设计上,奇点汽车并非盲目追求单一的酷炫,而是以用户为中心,用实际的设计解决用户在使用场景中的需求和问题,让汽车可以与人交流,用智能和人性化设计为驾乘者打造真正“懂你”驾乘感受。
qidianqiche
(图片来源:互联网)
  产品设计上,奇点汽车没有采取约定俗成的套路,而是满足用户对自定义的渴望。对开门设计以及车门上隐藏收缩式雨伞,小小细节不仅让奇点iS6的档次与个性提升不少。奇点iS6外观上的另一亮点在于车身前后搭载了LED屏幕,用户可以自定义显示屏幕上的内容。
 
  另外,奇点iS6还配备了一个16.4英寸全尺寸航空级HUD(抬头显示器),这一细节设计,不仅有“逼格”,还让驾驶员不需要再频繁低头看仪表,正常驾驶中,目视前方也能获取信息。同时,与15.6英寸可旋转超薄车规级中控屏及12.3英寸液晶仪表盘之间,还实现了三屏信息联动,甚至可按照个人需求自定义显示内容,在愉悦驾驶的同时有效防止驾驶过程中注意力转移,确保出行更安全。
 
  硬件上的细节设计已足够吸睛,软件方面同样有惊喜。除了包括系统OTA升级、自动驾驶等车内的智能化、科技化配置,奇点汽车还打造了一整套车联网解决方案,涵盖智能家居等一系列物联网设备,让用户的用车生活更加智能便捷。在沈海寅看来,汽车只是一个端口、一个移动智能终端,可将人、车、生活串联起来,这也是奇点要为用户打造的差异化体验。
 
  在当前智能化的万物互联时代,奇点汽车以满足用户需求为出发点,并以软件定义硬件为核心思维,注重细节打造精品,致力于为新一代都市年轻人提供更智能、更时尚、更环保的全新出行方式。从奇点iS6独特的设计理念看来,奇点iS6已不再是简单的交通工具,而是一个已深入到我们生活领域的移动智能终端,将改变着我们的出行和生活方式,让每次出行都成为美好的记忆。
 
  转自:国际商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北汽新能源融资规模创纪录 领航者气势凸显

    北汽新能源融资规模创纪录 领航者气势凸显

     8月14日,北汽新能源在北京市亦庄蓝谷宣布,已于2017年7月顺利完成B轮增资。据介绍,此轮融资引入了央属企业、京津冀企业、地方企业和产业链伙伴四方面投资者,认购股份超过20亿股,共募集资金111 18亿元。
    2017-08-25

热点视频

女学生2万元学费被偷 公交车司机乘客联手追回 女学生2万元学费被偷 公交车司机乘客联手追回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