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阳发布新品 开启新一轮品牌迭代序幕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3-23





  3月17日,九阳在深圳举行新品发布会,拉开了品牌新一轮迭代的序幕。在现场,新一代无人破壁豆浆机K1、珐琅铁釜电饭煲、双变频静音破壁机、新一代炒菜机器人、净水机、“隐”烟机等九阳最新产品悉数亮相。
jiuyang
(图片来源:互联网)
  九阳有关负责人介绍称,基于对消费行为的洞察和消费趋势的研判,九阳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品味养生解决方案,找到了“器食结合”的实现路径,即通过智能化饮食电器的研发,让养生更加便捷、精准和个性化。
 
  本次发布的无人破壁豆浆机K1,是九阳豆浆机的最新迭代产品,具有自清洗、自出浆等最新功能。只需5分钟,就能喝到健康、养生、口感佳的美味豆浆。作为破壁行业领导者,九阳双变频破壁机YJ08,不仅要将食材打碎,还为消费者提供完整的破壁养生解决方案。据悉,YJ08拥有行业唯一的双变频破壁技术,不仅具备传统破壁调理机的所有功能,还通过变频加热以及变频粉碎,达到更高效节能的使用效果。
 
  转自:中国电子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九阳公司:“舌尖”上的创新“尖兵”

    九阳公司:“舌尖”上的创新“尖兵”

    因专利而生,因高价值专利而兴,一路走来,王旭宁始终认为,创新是九阳公司的DNA,高价值专利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2018-03-09
  • 用质量扎牢品牌根基 中国一拖集团以品质优势赢得客户

    “新的生活从东方红开始”,近日,在以“展示成果,扩大交流,推动合作,促进发展”为主题的“2017全国农业机械及零部件展览会”上,中国一拖以其“大牌”风度博得了满堂彩。
    2017-04-17
  • 红云红河号召青年“全力以赴强品牌”

    5月3日,红云红河集团机关团委与云南中烟营销中心团委共同组织开展了五四青年座谈会暨主题团课,集团总部和营销中心各级团干部和团员青年代表共计三十余人参加了活动
    2017-05-18
  • 中国装备制造渴望提升品牌影响力

    中国装备制造渴望提升品牌影响力

    近年来,中国装备制造产品的质量和性能正在迅速提升,在竞争优势日益凸显的同时,出口企业渴望建立在国际市场具有影响力的自主品牌,提升话语权。
    2017-05-25

热点视频

对话失控奔驰司机:车子没改装过 想跳车时也很恐惧 对话失控奔驰司机:车子没改装过 想跳车时也很恐惧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