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风集团抢抓机遇实施新旧动能转换工程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3-24





  近日,时风集团在时风农用汽车产业园大礼堂隆重召开“抢抓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机遇,聚焦主业精准管理实施新旧动能转换工程”会议。山东省高唐县的主要领导出席并讲话,全国很多媒体代表、时风集团领导班子、部分员工代表2000余人参加了大会;在电动汽车产业园、化纤轮胎产业园和聊城农装公司设立分会场,300多名管理人员观看了大会视频盛况。
 
  这次大会全面总结2017年度工作,表彰奖励一年来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明确2018年工作措施,动员时风集团全体员工凝心聚力,苦干实干,锐意进取,开创时风集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刘成强董事长作了题目为“实施新旧动能转换工程抢抓国家乡村振兴机遇,聚焦主业精准管理开创时风集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17年度工作,安排部署了2018年度工作任务。2017年工作回顾:一是传统产业老树发新芽,新兴产业培植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高端制造平台建设增加新亮点。二是历经安全隐患顶格处罚、环保督查频次高、要求严的高压态势,时风安全环保基础管理适应了社会新要求。三是供应处、配套处引领经营型处室建设成效卓著,高端智慧制造平台价值被市场认可。四是重点项目建设扎实推进,为新旧动能接续转换提供了有力支撑。五是基础管理科学扎实推进,时风产业发展平台更加坚实。六是经理创业、员工创新成果丰硕,锻炼提升员工素质能力。面临的挑战和机遇。面临的机遇有:机遇之一: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机遇之二:老旧货车将加速淘汰、国三货车置换加速。机遇之三:国家针对电动自行车行业将出台三大政策。机遇之四:2018年农机补贴政策总体
 
  向好,2018年大马力拖拉机将迎来重要战略机遇期。2018年的工作目标和具体措施。2018年总体思路:时风集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战略新兴产业加快发展,打造高端智慧制造平台”经营理念,以提升供给质量为主线,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打赢新旧动能转换工程硬仗。更加注重安全环保治理,更加注重经营管理创新,更加注重产品适销对路,更加注重产品品质管理,更加注重营销网络建设,开创时风集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刘奎忠县长作了重要讲话:“时风集团有一个坚强团结的领导班子,有一支勤于学习、勇于创新、团结协作、善于经营的干部职工队伍,在高唐企业中树立了一面旗帜。时风加快推进时风新能源汽车产业园建设的同时,抢抓乡村振兴机遇,聚焦主业精准管理,实施新旧动能转换工程,继续坚持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战略新兴产业加快发展,打造高端智慧制造平台,打赢新旧动能转换工程硬仗,为县域经济发展作出突出贡献。”
 
  刘义发书记作了总结,一是认清形势,坚定信心。2018年,时风集团实施新旧动能转换工程,这是一场必打要赢的硬仗,只能成功不能失败。二是聚焦主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时风人要以新的姿态、新的步伐谱写出新的篇章!(杜银时)
 
  转自:消费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对话失控奔驰司机:车子没改装过 想跳车时也很恐惧 对话失控奔驰司机:车子没改装过 想跳车时也很恐惧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