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斯智能制造再掀行业变革风潮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3-30





  作为科技创新型发展企业,奥克斯始终紧跟时代脚步,从“互联网+”到“中国制造2025”再到“人工智能”,以卓越的智能制造力,为用户呈现最具人性化体验的科技新品,营造出更加卓越的产品体验。在中国家电企业发展与转型的探索之路上,奥克斯为中国智能制造提供了有价值的参考经验。近日,奥克斯新品空调全球概念首发体验会在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上开幕,为行业、媒体和消费者开启了一场为期96小时的穿越未来之旅。
 
  奥克斯空调智能工厂的落成,改变了企业从以往产品大规模制造向定向智能化生产的转变。具备数字化、模块化、协同化作业模式的奥克斯智能工厂,能够有效解决效率和成本、需求的问题,可以说是建立了用户、企业与资源协同的新生态。
 
  作为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现场的一大亮点,奥克斯空调新智能工厂空降AWE现场,以3D全景形式还原智能工厂,吸引了行业内众多关注目光。活动现场,受众可参与体验产品“下单—出厂—配送”的全过程,零距离感受智能制造魅力。作为具备国内最为先进的智能工厂的奥克斯来说,无疑为AWE提供了一份厚重的感官圣礼。
 
  早在10年前,奥克斯就拥有了空调自动水洗的专利。多年来,奥克斯在产品智能化的成果频现:TS快速冷热技术、第四代Wi-Fi微信互联等创新科技,给用户带来更人性化的产品使用体验。而如今,随着用户需求从“冷热”到“洁净”的转移,空调清洁成为了新的消费热点。
 
  对于空调的“清洁力”,奥克斯有更多与众不同的思考。在本次奥克斯新品空调全球概念首发体验会,奥克斯空调呈现了全新的模块式设计和清洗概念。不同于传统空调的清洁方式,奥克斯空调解决了传统空调清洁死角的难题,直观地让行业人、媒体和消费者感受到新品空调概念的全方位的清洁方式,这一发布为空调行业的清洁技术带来了新的方向。创新式用户体验,人性化的功能设计,奥克斯发布的这一科技新物种,或将成为空调清洁新时代的序曲。
 
  奥克斯新品空调概念首发,获得了中国著名财经学者吴晓波的点赞。会上,吴晓波以一个独立观察者的角度,就“空调新物种的革命论”深度解读了全新概念空调,并分析奥克斯的主动变革之路和智能制造能力,他表示奥克斯的创新和创造能力是实现蜕变的核心所在,无论是年轻时尚的营销策略还是智能工厂投产和空调新物种的发布,都是掀起行业变革的兴奋剂。
 
  与行业视角不同,潮流设计师张驰在现场重磅发布了本人亲自操刀设计的定制款空调,并解读了潮流设计理念。定制款外观极具时尚个性的金属拉丝面板打破了人们对传统空调外形设计的刻板印象。(李丽)
 
  转自:国际商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奥克斯空调智能工厂落成 年产量将达到700万套

    奥克斯空调智能工厂落成 年产量将达到700万套

    奥克斯智能工厂的无人化程度非常高:4套全自动生产线,采用进口氦检和自动码垛机、日本日高精冲片机等;品质方面引入智能视觉品质检测,实现关键品质无人化。新工厂的投产意味着奥克斯未来产能将突破2200万套。
    2017-11-13
  • 用数字讲品质 奥克斯品质之星百万巨奖表彰大会举行

    用数字讲品质 奥克斯品质之星百万巨奖表彰大会举行

    品精于心,质无止境,奥克斯品质之星百万巨奖表彰大会近日举行,斥资百万余元表彰为产品品质付出心血和努力的优秀团队、个人,让品质功臣们从幕后走向前台,享受家电业明星般的待遇,进一步营造专注品质的氛围,实现品质升级。
    2018-01-02
  • 航天科工全面提升智能化水平 推进智能化改造产业发展

    3月22日,中国航天科工乘“大力发展工业互联网,系统性实施智能化改造”之势,召开智能化改造能力推介会,进一步展现以航天云网公司为牵头的纵向“1+6+N”团队智能化改造能力,并促进有改造需求的单位与智能化改造团队深入开展合作。
    2017-03-24
  • 智能制造将成工业4.0的关键词

    研究报告中指出,中国制造业整体尚处于由工业2 0向工业3 0过渡的阶段。不同行业、地区和企业间的自动化程度和信息化能力存在巨大差异,发展水平参差不齐
    2017-03-27

热点视频

习近平同金正恩举行会谈 习近平同金正恩举行会谈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