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销达成500万辆 东风悦达起亚再启新征程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4-19





  4月9日,在东风悦达起亚江苏盐城第三工厂的总装车间里,随着一辆崭新的K5轿车缓缓驶离生产线,东风悦达起亚宣布第500万辆汽车下线,整车产销达到500万辆,企业发展迎来新的里程碑。围绕2018“顾客感谢年”的经营方针,东风悦达起亚将通过超越期待的汽车产品、服务、丰富的市场营销与公益活动,为中国消费者创造更加精彩的汽车生活。


  ■砥砺前行


  2002年,伴随着东风集团、江苏悦达投资股份有限公司、韩国起亚自动车株式会社三方合作的达成,东风悦达起亚在中国开基立业,成为逐鹿车市的一支新军。在其后的八年间,企业明确了“以设计驱动品牌”的经营战略,用品质和服务构筑起发展“双翼”。2010年,实现首个百万辆产量的东风悦达起亚,俨然成为业界公认的“后起之秀”。


  在不足6年的时间里,东风悦达起亚实现了3个百万辆产量的递增。如此成绩的取得,既有赖于胆气谋略,更离不开企业经营智慧。2016年,中国汽车市场走过昂首猛进的“黄金十年”,步入了低速增长的“新常态”,东风悦达起亚也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发展挑战和经营考验。研究市场趋势和消费需求,推进管理革新和组织调整,强化技术研发和本土化创新,加快新车型投放和新市场布局,优化品牌服务和市场营销……东风悦达起亚顶住重重压力,在错综复杂的市场环境中打出了一套成效显著的“组合拳”,用26个月实现了从400万辆到500万辆的产量飞跃。


  ■匠心为本


  从零到500万辆,不仅是产量的积累,也是品质的飞跃。在通往500万辆的征途上,东风悦达起亚推出了数十款车型,构建了强大完善的商品阵营,优秀的汽车品质也赢得了行业与市场的广泛认可,为中国消费者创造了精彩的汽车生活,也为企业的长期可持续发展夯实了根基。


  耀眼的产销数据,是企业坚持匠心造车、品质经营所收获的丰硕成果。东风悦达起亚持续引入起亚汽车的领先技术,为中国消费者打造先进、安全、耐用的汽车产品。起亚汽车卓越的产品品质享誉全球,不仅数十次拿下红点设计奖、iF设计奖等国际大奖,在汽车行业权威测评中也屡获佳绩,2016年和2017年更蝉联美国J.D.Power新车质量研究(IQS)榜单冠军。融合起亚汽车技术与品质DNA,东风悦达起亚也正以世界一流为标准,向着中国最佳品质目标前进。


  ■智取未来


  在2018年韩国平昌冬季奥运会期间,现代起亚汽车集团作为官方车辆赞助商,不仅投入了2600余辆乘用车和商用车以保障赛事顺利进行,无人驾驶汽车和氢燃料汽车的使用更在世界范围内吸引了众多关注,智能驾驶、新能源等汽车新技术再度引发热议。


  东风悦达起亚目前已推出K5混合动力车和纯电动汽车华骐300E,2018年计划再推出2款新能源汽车。计划至2020年底,企业将投放1款D2级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1款小型SUV电动车、1款C2级电动轿车、1款C2级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等4款新能源汽车。此外,东风悦达起亚还将加大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技术投入,推进车身轻量化、氢动力汽车、48V混合动力车等高端电动技术的开发与应用。以高端技术拉动企业发展,东风悦达起亚将力争在2025年进入中国汽车品牌第一阵营。(乔文)


  转自:中国汽车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15年成就400万辆传奇 东风悦达起亚发布未来发展战略

    15年成就400万辆传奇 东风悦达起亚发布未来发展战略

    8月28日,“心征程再腾飞”东风悦达起亚15周年庆典——未来战略发布暨新车上市会,在江苏盐城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会上,公司正式发布了东风悦达起亚未来发展战略(NTF战略),并宣布东风悦达起亚凯绅、KXCROSS两款新车型正式上市。
    2017-09-12
  • 东风悦达起亚2017:梦想在砥砺奋进中前行

    2017年,对于东风悦达起亚尤为特殊,既是企业成立的第十五年,继往开来,意蕴深远;又是砥砺奋进的一年,求新创变,锐意进取。
    2017-12-27

热点视频

习近平出席南海海域海上阅兵 习近平出席南海海域海上阅兵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