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民航腾飞 福田欧辉客车助力首都机场高效安全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4-21





  4月12日,以“助力民航腾飞 畅享品质运营”为主题的福田欧辉客车&民航机场巴士交车仪式在北京举行。活动现场,福田欧辉向北京民航机场巴士有限公司(简称民航机场巴士)交付18辆BJ6120机场巴士。在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福田欧辉以持续创新的新技术、新装备、新方案推动着首都城市交通服务再上新台阶,助力民航事业新腾飞。
 
  助力首都交通发展,福田欧辉使命必达。此次福田欧辉18辆机场巴士的交付,标志着福田欧辉与民航机场巴士将携手缓解首都机场客流疏散压力,以绿色高品质车辆服务助力北京机场巴士客运事业腾飞。
 
  此次交付的BJ6120机场巴士是福田欧辉的成熟车型,曾多次服务过国家级会议及赛事,并以良好的可靠性及舒适性在服务过程中表现十分优异,受到国内外友人赞誉。从车辆设计方面来看,福田欧辉BJ6120以客户价值最大化为己任,创新客车设计思维,以简洁灵动的线条变化,将造型美与功能性完美结合。在车辆驾乘舒适性及运营经济性方面用心做到极致,配装先进的i-POWER动力适况匹配技术及福田独有的e-AIR发动机智能循环系统,使发动机工作在最佳工作区域内,轻松化解运营压力;整车采用国际一流的高性能环保密封降噪材料创建双层隔音墙,打造航空般惬意旅程新体验。
 
  坚持与民航“高端品质”同步前行,用绿色高品质助力民航强国梦腾飞,是民航机场巴士与福田欧辉的共同期许与努力。交车仪式上,福田商用汽车集团高级副总裁、欧辉客车事业部党委书记、总裁梁兆文表示,首都机场作为“第一国门”不仅是中国最大的航空枢纽,也是北京的空中门户,直接体现国家和首都形象。北京民航机场巴士作为“北京市交通安全先进单位”,肩负着首都机场接驳交通以及周边省际、县际机场巴士运营的重任。助力首都机场客运事业的发展,福田欧辉同样责无旁贷。因此,福田欧辉将致力以高环保、高品质的运输保障,肩负起服务“中国第一国门”的运输重任,打造不一样的首都服务。(李力)
 
 
  转自:中国汽车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又一起!连云港多家化工企业随意排污 触目惊心! 又一起!连云港多家化工企业随意排污 触目惊心!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