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飞与陕西省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4-22





  近日,中国商飞公司与陕西省在上海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共同推进我国航空产业发展,促进军民融合发展。

(图片来源:互联网)
  根据协议,中国商飞公司与陕西省将以大型客机项目为牵引,加强组织领导、加强沟通协调、加强产业指导,采取项目扶持、搭建平台、资金支持、营造环境等措施,在深入开展民用飞机项目合作、共建共享民用飞机科技创新体系、支持民用飞机试飞工作、促进航空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加强金融领域的资本合作等5个方面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分步骤的战略合作。
 
  陕西省是我国航空工业大省,科教资源丰富,产业聚集度高。历年来,中国商飞公司与陕西省航空企业、科研单位、院校等在多个领域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其中,中国商飞公司与15家陕西省航空企业在三大型号研制方面开展合作,与3家陕西省科研单位和高校开展在科研技术方面开展合作,与中国飞行试验研究院在试飞试验方面开展合作,与西北工业大学在人才培养方面开展合作,与7家媒体及航空单位在新闻宣传方面开展合作。
 
  转自:国资委网站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又一起!连云港多家化工企业随意排污 触目惊心! 又一起!连云港多家化工企业随意排污 触目惊心!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