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一带一路”新引擎 800辆安凯高端客车再赴沙特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4-23





  4月10日上午,800辆安凯高端客车出口沙特发车仪式在安凯厂区举行,成为2018年客车出口第一大单。这是继2017年600辆安凯A9产品出口沙特后,双方在高端制造领域的又一次紧密携手,以品质立身的安凯全面打开沙特高端市场,成为中国制造的最好背书。

ankaikeche
(图片来源:互联网)

  2018年博鳌亚洲论坛再次提出“全球化与一带一路”的重要议题,而在高端制造领域,安凯客车一直紧跟步伐,不断加快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合作,取得优异成果。仅从2017年至今,就先后斩获缅甸500辆、沙特600辆、哈萨克斯坦70辆等批量化大单,并打破垄断,首次进入墨西哥、加纳等国际市场。


  早在2007年,安凯客车便开始布局沙特市场,2011年,安凯客车一举实现3000辆校车出口沙特,创下了当年中国客车出口最大订单。经过十多年深耕与产品升级,安凯在沙特拥有很高的市场占有率。如今,伴随着沙特客运服务业的升级转型,以“高端品质”见长的安凯客车开始在沙特市场大展拳脚。


  去年,600辆安凯A9高端客车交付沙特哈菲尔运输公司,成为高端车型大批量出口的一大创举。怀着对安凯品牌的信任,今年,沙特哈菲尔运输公司再次与安凯客车签署销售合同,采购包括A9产品在内的800辆客车。至此,安凯全面打开沙特高端客运市场,成为中国客车“走出去”的颜值和实力担当。


  作为此次出口的主力车型,A9客车自2017年上市以来,不仅经历了“四高一山”等严苛的道路环境考验,更是通过在沙特市场近一年的实地运营,展现了其稳定可靠的产品品质,而连续两年被沙特用户“点单”,可见其过硬的产品品质已经深得客户的认可。(林建)


  转自:中国汽车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海外市场新突破 安凯客车正式挺进墨西哥

    继今年走红缅甸、沙特等“一带一路”国家后, 8月,安凯再传喜讯,又迎来了墨西哥市场20台批量订单,海外市场持续“圈粉” ,全球化布局“再下一城” 。
    2017-08-21
  • 安凯又获合肥400辆新能源与清洁能源客车大单

    安凯又获合肥400辆新能源与清洁能源客车大单

    继获得景德镇和孝义批量纯电动客车订单、赢得墨西哥海外市场20辆订单之后,8月24日,安凯又与合肥公交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合肥公交”)签订了400辆客车销售大单
    2017-09-14
  • 安凯中国智能驾驶迎来“加速度”!

    安凯中国智能驾驶迎来“加速度”!

    在中国客车迈向智能化的重要拐点,安凯客车已经行动起来!作为安凯客车在智能驾驶技术上取得的实质性跨越,近日,安凯客车智能驾驶车辆运抵深圳。预计到2017年底,安凯客车智能驾驶线路将与大众见面,并在深圳适当区域、路段开...
    2017-10-20
  • 安凯客车批量进藏 将在拉萨林周县上线运营

    安凯客车批量进藏 将在拉萨林周县上线运营

    11月10日,安凯客车批量进藏发车仪式在合肥安凯客车厂区隆重举行。标志着安凯客车将充分接受雪域高原的低温高海拔挑战,展现了安凯客车极高的产品品质。
    2017-12-04

热点视频

又一起!连云港多家化工企业随意排污 触目惊心! 又一起!连云港多家化工企业随意排污 触目惊心!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