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与中国电子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6-23





  日前,中国联通与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中国联通与中国电子将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发挥各自专业领域特点,整合优势资源,在互联网+智慧城市、智慧园区、数据中心、国产化替代、网络安全服务、行业信息化、网络服务和信息通信产品等方面展开共赢合作。
 
  中国联通董事长王晓初表示,中国联通通过落地践行聚焦战略,蓄势再起航,取得了一系列成效。作为第一家央企集团层面的“混合所有制改革”试点企业,中国联通引入处于行业领先地位、与公司具有协同效应的战略投资者,通过员工持股进行有效激励,在“瘦身健体”方面成效显著,切实提升了企业活力与效率。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发挥各自优势,在合作中实现共同发展。
 
  中国电子董事长芮晓武也表示,中国联通通过混改,发生巨大积极变化,为央企坚持深化改革之路树立强有力的信心。中国电子从成立之初就处在高度竞争行业,改革一直在路上。近年来,通过在网络安全领域“换道超车”,坚持打造“技术先进、生态领先”的自主可控核心能力,走出了一条“核心层、紧密层、生态层”三层次的开放式联合创新之路。此次与中国联通携手,希望双方能在云和AI这个大有可为的时代,联合创新、联合共赢。
 
  此外,中国联通与中国电子旗下中电友普还就IDC等业务签署合作备忘录。(吴蔚)
 
  转自:经济参考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