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乐宝乳业集团质量管理达到国际先进标准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6-25





  近日,在美国纽约举行的2018国际质量峰会上,君乐宝乳业集团获得由国际权威商誉质量评估组织B.I.D(Business Initiative Directions)颁发的“国际质量管理卓越和创新钻石奖”,表明其质量管理模式达到国际先进标准,也展示出国产奶粉正凭借过硬的质量赢得越来越多的认可。


  B.I.D国际组织成立于1975年,是国际权威的商誉质量评估和颁奖组织。B.I.D国际质量奖的评价标准涉及质量控制100原则、顾客满意度、行业领先、技术、商业声誉等12个领域。获得B.I.D国际质量奖的,均是全球各行业质量管理和产品质量领先的企业。历年来国内仅有格力等少数企业获奖,君乐宝是首家获奖的乳品企业。


  此前,君乐宝还曾获得PDMA(产品研发及管理协会)颁发的“2016年卓越创新企业特别奖”和国际食品科技联盟(IUFoST)颁发的“全球食品工业创新大奖”。这也是自1988年以来首次有中国公司获得“卓越创新企业特别奖”这一殊荣。


  君乐宝乳业集团总裁魏立华表示,实现奶业高质量发展,要做到“四个最”,即质量最优、品牌最强、社会最放心、消费者最满意。


  近年来,以创新和品质为动力,君乐宝奶粉在品牌口碑和市场提升方面赢得了双丰收,成为全球增长领先的奶粉品牌之一。今年1~5月,君乐宝奶粉销售额比上年同期翻一番以上,在规模品牌中蝉联增长冠军。(记者 郑建玲)


  转自:中国质量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质量管理标准能否“中国制造”?

    德、日等发达国家都有一套公信力强的汽车零部件质量管理标准体系,它们往往由行业协会协同整车企业和零部件供应商共同拟就,不仅高于国家标准,而且每年都会改进和提升。
    2018-03-26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