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牧9项产品获德国官方最高设计奖提名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8-03





  近日,九牧9项产品荣获2019德国国家设计大奖(German Design Award,下称“德国设计奖”)提名,并成为入选德国设计委员会成员的首个中国品牌。


  据悉,德国设计奖是德国官方位阶最高的设计奖项,创建于1953年,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设计奖项之一,被誉为设计行业的“奖中奖”。德国设计委员会是全球设计领域沟通和知识转移方面的领先专业中心之一。目前,有300多家企业隶属于其基金会。


  近几年,九牧频繁亮相国际舞台,凭借出众的工业设计实力,获得诸多国际奖项。今年,在红点设计奖评选中,九牧再获5项大奖,并再次荣获红点至尊大奖,成为行业中惟一蝉联红点至尊奖的品牌。


  德国设计委员会首席执行官Andrej Kupetz介绍道:“自1953年成立以来,德国设计奖一直致力于关注、分析并评估国际设计风向,每年的获奖作品不仅显示了杰出设计的经济价值及文化价值,还为设计领域提供了导向,代表了现今的主题和潮流。”


  九牧董事长林孝发表示,九牧国际化战略不仅仅是将产品打入国际市场,更关键的是跨界整合全球核心资源,用工匠精神创造中国品牌的春天,助推“中国智造”走向世界。


  据了解,截至目前,九牧已相继获得16项iF和17项红点设计大奖。先后在美国硅谷设立智慧卫浴研究院,在德国成立欧洲运营中心。(张楠)


  转自:中国工业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剑指千亿 九牧抢攻智能厨卫新风口

    剑指千亿 九牧抢攻智能厨卫新风口

    7月3日,在九牧2017年营销工作会上,九牧厨卫董事长林孝发表示,目前厨卫行业新一轮高增长周期已经开始,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引领下将进入高速发展时期。
    2017-07-26
  • 九牧M5名匠全球发布 众多黑科技让世界尖叫

    7月27日,九牧全新高端智能定制力作——M5名匠在美国纽约、德国慕尼黑、中国北京同期发布!这是九牧又一次前所未有的突破,不仅彰显了行业领军品牌的实力,更是让世界见证了中国智造的实力。
    2017-08-11
  • 九牧SAILING:“帆”型设计成就第16个iF奖

    3月9日,在素有“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德国iF设计大赛上,九牧再创佳绩,荣获2018年iF设计大奖,这是九牧获得的第16个iF设计奖。九牧连续五年载誉而归,不仅让世界见证了中国制造,更为国际设计专业领域增辉添彩。
    2018-03-19
  • 彰显国家级设计力量 九牧在全球进入定制新时代

    彰显国家级设计力量 九牧在全球进入定制新时代

    在九牧5 0五星定制超级店,消费者可享受专属设计师服务,下单后客户数据直达工厂,只需一天,就可快速实现成品制造。
    2018-05-31

热点视频

消费结构持续优化 拉动中国经济行稳致远 消费结构持续优化 拉动中国经济行稳致远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