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客车动力标杆 玉柴机器为上海久通保驾护航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9-21





  对于上班一族来说,通勤班车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如何保证通勤班车安全稳定的运行,发动机的作用不容忽视。


  上海久通商旅客运有限公司(简称“上海久通”),作为上海大型国有客运企业,主要业务包括省级包车客运和班车租赁。“目前,公司大多数车辆服务于上海市大型工厂的员工通勤,为保障这项工作顺利进行,我们精心挑选了高质量的发动机产品。”近日,玉柴用户走访活动走进上海久通,其车辆管理部副经理张晓旻如是说。


  玉柴机器为通勤保驾护航


  据张晓旻介绍,目前上海久通共有1280多辆客车,配装玉柴发动机的车辆占比达30%以上,其中大、中型客车居多。


  “很早之前,我在公交系统工作时,就用过玉柴发动机,质量真的没得说,所以在公司成立之后,我们就选择了配装玉柴发动机的车辆。”张晓旻表示,经过多年发展,玉柴发动机的品质不断提升,即使与外资产品相比,也极具竞争力。”


  正是因为在使用过程中,体验到玉柴机器的高品质与高可靠性,上海久通在选择校车动力时,才会毫不犹豫地选中玉柴。“如今,公司每年都会更新车辆,在选购产品时,我们在关注整车品牌的同时,还会要求车企为我们配装玉柴发动机。”张晓旻介绍说,近年来,用户不仅更加关注车辆的安全性、时效性,对发动机的噪声和平顺性也提出了非常严格的要求,在这方面,玉柴发动机的表现可圈可点。


  据玉柴股份销售公司上海办事处主任邓波介绍,2009年玉柴发动机导入上海久通以来,机型主要以YC4G、YC6J、YC6L、YC6MK为主,主要配装在宇通客车、厦门金龙客车上。


  “合作将近十年,我们与玉柴建立了深厚的情谊。”张晓旻坦言,通过多年来使用玉柴机器,真切地感受到玉柴技术的进步与品质的提升,为客运企业的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售后服务完善周到 让用户安心、省心、放心


  玉柴不仅拥有高品质的发动机,其周到完善的售后服务也让用户十分认可。


  “由于通勤班车对时效性要求很高,所以对于客运企业而言,不仅需要高品质的发动机,还需要响应及时的售后服务。在这方面,玉柴就做得非常到位。”张晓旻介绍说,“无论我们遇到什么样的难处,只要给服务站打电话,他们都能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及时解决问题。让我印象特别深刻的是,去年我们两台柴油机的尿素泵出了问题,服务站的维修人员很快就解决了问题,后续还给了增值服务。”


  在售后服务上,玉柴可谓打造了业内标杆,将“捷·诚”服务做成了响亮的名片。严格的服务标准、完善的服务流程也让玉柴成为了用户心中的放心品牌。据介绍,每一次进行发动机维保之后,玉柴都有非常详细的记录和回访,同时还会根据用户具体问题及时沟通解决,并对发动机的保养和维修内容进行耐心解释。未来,玉柴机器将一如继往地打好品质与服务的“组合拳”,为用户创造更高价值。(记者 赵玲玲)


  转自:中国汽车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玉柴机器2017年营收效益双增长 逼近历史最好水平

    玉柴机器2017年营收效益双增长 逼近历史最好水平

    2017年玉柴机器以国五、T3法规的全面实施为契机,把握重卡市场井喷机遇,围绕“做专做实,质量制胜”的年度主题,实现了产品质量、经营质量的双提升,公司销售收入和经营效益双双逼近历史最好水平。
    2018-01-30
  • 宇通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实现大批量客车出口

    宇通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实现大批量客车出口

    据了解,目前在“一带一路”的沿线国家,宇通已实现了40多个国家的客车出口。据统计,从2004年至今,宇通累计出口大中型客车超过35000辆,宇通客车批量远销拉美、独联体、中东、亚太、非洲、欧美等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
    2017-05-09
  • 海格客车:守品质初心 走“一带一路”

    由于传统内燃机产品取得正面突破非常困难,所以苏州金龙海格客车选择通过独具特色的超级电容公交,硬是在奔驰、沃尔沃垄断的高端公交客运市场抢得了一席之地。
    2017-06-05
  • 科技含量十足 宇通斩获中国道路运输车辆大奖

    科技含量十足 宇通斩获中国道路运输车辆大奖

    在2017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上,宇通客车参展产品一举夺得“最佳新能源客车奖”、“最佳商务车奖”、“最佳公路客车奖”、“最佳零部件奖”等四项大奖
    2017-06-12

热点视频

7月物价温和上涨 市场供求持续改善 7月物价温和上涨 市场供求持续改善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