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钢热轧H型钢牵手振华重工挺进美国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11-18





  日前,从马钢长材事业部大H型钢生产线传出喜讯:为振华重工精心组产的进军美国华盛顿州西雅图市会议大楼的2000吨A992-ZH的W14,W16美标系列等六个规格的基础结构用钢终于离线。经检验,该系列产品的各项性能完全符合客户要求,现已开始发货。
 
  振华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ZPMC)是国内重型装备制造行业的知名企业,也是世界上最大的港口机械重型装备制造商,其集装箱码头的岸桥,场桥已占世界市场80%以上份额,曾成功建造世界顶级制造难度的美国旧金山-奥克兰海湾大桥,实力规模可想而知。
 
  此次进军西雅图市会议大楼的基础结构用钢是振华重工承接合同订单,而委托马钢热轧大H型钢生产是绝非偶然的。作为国内第一根热轨大H型钢诞生基地,马钢热轧H型钢经过多年发展,已形成自已的系列产品,并以其卓越的性能,良好的口碑得到海内外客户的赞许与青睐。作为长期与马钢保持供销关系,并深谙马钢热轧H型钢产品性能的振华重工,将“花”落在马钢,自然在情理之中。
 
  这批订单共18000吨,首批承接的2000吨订单,多达6个规格,这给轧钢组产带来极大的困难,而且执行美标标准组产对产品的质量要求相当苛刻。因此,对于承接这批订单,从公司到长材事业部上下都非常重视,不仅要保质保量地拿下这批小量订单任务,而且要打响马钢热轧H型钢在海内外应用领域的声誉,确保交到客户手中的每一根出口材都是高品质产品,该分厂在狠抓产品质量方面作足了文章。正是全体员工对产品质量的精心管理,才保证了交到客户手中的每一根钢都是精品材,牢固地树立起马钢热轧H型钢在海外市场的品牌形象。(程斌)
 
  转自:中国工业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借产品与服务优势开道 马钢拓宽国际化经营空间

    借产品与服务优势开道 马钢拓宽国际化经营空间

    面对经济全球化带来的机遇和挑战,马钢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进一步提升开放度和融合度,创造更加符合国际市场需求的优质产品和服务,有力地拓宽了国际化经营的市场空间。去年,马钢布局海外实现...
    2018-03-08
  • 创新驱动 马钢抢占科技高地

    创新驱动 马钢抢占科技高地

    近几年来,马钢大力强化精益管理、精益制造、精益运营,加大自主创新,加快结构调整,坚持走产品升级、产业链延伸、国际化经营之路,在新时代的征程中,实现了新的跨越。
    2018-08-01
  • 振华重工助力印度建设首个自动化码头

    振华重工助力印度建设首个自动化码头

    12月20日,振华重工与Adani集团签订了自动化码头系统总承包项目。据了解,作为印度首个自动化码头项目,振华重工将为Adani集团Vizhinjam港提供8台岸桥、24台轨道吊的自动化设备以及系统总承包服务。
    2017-12-31

热点视频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中国发展 世界机遇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中国发展 世界机遇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