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布局5G+时代 推出"引力计划"赋能开发者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12-29





  12月26日,OPPO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在发布了面向5G+万物互融时代的智能助理Breeno,同时宣布投入十亿元撬动千亿流量等资源推行赋能开发者的“引力计划”,旨在携手全球合作伙伴与开发者共建智能化服务生态。


  OPPO副总裁、研究院院长刘畅指出,随着5G与人工智能(AI)、云计算、虚拟现实(AR)等技术的深度融合,新入口、新连接、新服务将是未来三大趋势。未来,多种设备实现真正互联互通形成设备网络,基于5G基础网络的多种新技术融合将形成技术网络,而丰富多样的新服务将构成服务网络,三大网络共同构建5G+万物互融的时代。OPPO将以手机为多智能终端的核心,积极围绕用户核心场景布局新兴入口,携手合作伙伴及开发者共创“家庭”及“健康”场景新服务。


  面向未来的5G+万物互融时代,OPPO正式发布了集感知、决策、学习进化于一体的智能助理Breeno,旨在通过自然的多模交互,让用户享受个性化的智能服务。Breeno打通了OPPO的硬件、软件和服务平台,构建了一套融合全系统能力的技术框架。通过感知技术和自然交互模态的融合,Breeno能够更好地理解用户需求。而以自然语言理解、知识图谱、情境计算、个性化推荐为代表的认知技术,让Breeno能够更全面地认知世界。


  此次大会上,OPPO还宣布正式启动“引力计划”,投入十亿元资金并撬动千亿流量等资源扶持开发者,在应用合作、独立游戏、小游戏联运、快应用、应用出海等多个领域通过扶持和让利的方式吸引更多全球优秀开发者的加入。(余丛)


  转自:人民邮电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挺进欧洲 OPPO寻求海外业务“进阶”

    挺进欧洲 OPPO寻求海外业务“进阶”

    在法国卢浮宫发布阔别了四年的旗舰智能手机Find系列之Find X,与意大利超级跑车制造商兰博基尼达成深度合作的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在巴黎、伦敦或米兰建立全球设计中心……日前,中国手机品牌OPPO在法国巴黎正式宣布进军欧洲市场。
    2018-07-05
  • 上半年发明专利授权榜单出炉 OPPO位列第三

    上半年发明专利授权榜单出炉 OPPO位列第三

    日前,国家知识产权局正式发布了2018年上半年我国发明专利授权量排名前十的企业名单。广东欧珀移动通信有限公司(OPPO)位列第三,成为前十榜单中唯一一个纯手机终端品牌。
    2018-07-23
  • 中兴通讯:把握时代脉搏的5G弄潮儿

    根据2016年的公司财报数据,尽管受到一些外部因素的影响,中兴通讯仍然取得了同比增长25 82%的利润总额,达到54 14亿元。
    2017-06-09
  • 大唐移动:立足4G 把握5G和物联网

    大唐移动:立足4G 把握5G和物联网

    “踏踏实实做4G,大张旗鼓做5G,大张旗鼓做物联网,这就是大唐移动的三个重点。”马建成说,“4G是我们的今天,5G和物联网是我们的明天。
    2017-06-23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