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信全新激光电视即将登陆澳洲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1-11





  海信今年将把其用于家庭影院的大型100英寸激光电视系统带到澳大利亚市场。这家中国电视制造商1月7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年度消费电子展(CES)上宣布推出该款新电视。这款100英寸的激光设备不是传统的电视,而是一个拥有100英寸大面板,配备超短焦激光投影仪和无线低音炮,并提供4K超清分辨率的电视系统。但它仍可固定于墙上。


  海信澳大利亚营销主管安德烈·伊纳兹(AndreIannuzzi)说:“越来越多的澳大利亚客户要求比真人更大的电视,我们很高兴地宣布,在2019年我们的产品线中增加了一款100英寸的电视。”短焦投影系统已出现了一段时间,索尼和LG也出产了它的变体。但海信是第一家将其作为电视集成套装,与各种智能功能结合在普通平板电视上。海信称它在快速动作场景和运动中使用了运动平滑技术。


  转自:经济参考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从大屏到高端 海信电视领跑世界彩电行业

    从大屏到高端 海信电视领跑世界彩电行业

    连续14年稳居中国彩电市场第一,连续2年稳居全球彩电自主品牌前三强,海信电视连续多年交出逆势增长的成绩单。
    2017-03-21
  • 海信璀璨计划引发全球彩电业的中国思考

    从日前海信璀璨系列新品的全球同步上市以及璀璨计划的发布可以清楚看到,不只是中国彩电企业未来的市场空间和商业机会在海外,中国还将会成为世界彩电产业新的中心。
    2017-05-04
  • 海信激光电视挺起中国彩电发力全球的技术脊梁

    阿基米德曾说过,“给我一个支点,我将撬动整个地球”。如今在世界彩电产业,海信正在拿激光电视这个支点,挺起中国彩电发力全球的技术脊梁。
    2017-05-31
  • 海信世界杯定制产品引领智能电视新时代

    伴随着智能电视的普及及智能电视功能日渐丰富,用户对于智能电视的使用不再局限于观看视频内容,与传统电视有明显区别的游戏、购物、音乐、教育等功能逐渐被用户接受。可以说,智能电视让电视的功能得到进一步延伸。
    2017-06-08

热点视频

性能提升、服务扩展,北斗三号基本系统建成 性能提升、服务扩展,北斗三号基本系统建成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