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合力获“全球高质量制造奖”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2-11





  2019全球中小企业联盟中国区年会近日在合肥召开,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荣获"全球高质量制造奖",全球中小企业联盟主席、德国前总统武尔夫为安徽合力公司授牌,安徽叉车集团总经理杨安国领回了奖牌。
 
  2018年,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持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不断调整产品结构,发展优质、节能、高效产品,取得了很好的经济效益,尤其是当年新开发的第5代产品--G3系列叉车,采用多功能操作手柄和门架缓冲系统,提高了整车操作的舒适性,给驾乘人员带来灵活快捷的操作体验;采用防误操作电子停车制动系统及智能车联网系统,在实现在线监督和人机互动的基础上又进一步提升车辆的安全性。新产品促进了产品销售,据统计,2018年,全年产销叉车14万台,实现销售收入90多亿元。连续28年位居全国同行业第一。企业获得中国机械工业100强,集团公司董事长张德进荣获安徽省政府质量奖提名奖等一系列称号。公司坚持贯彻"一带一路"战略决策,加强与德国的合资合作,如2015年与德国永恒力合作成立合力工业车辆租赁公司,2017年与采埃孚合作成立传统系列合资公司,加大核心零部件高质量发展,都获得成功,取得良好经济效益。
 
  日前,武尔夫到安徽合力公司参观考察,了解公司智能工业车辆研发制造情况,试驾体验公司最新一代G3系列叉车,对公司的叉车给予很高的评价,对公司与德国企业的合作表示满意。他称赞安徽合力公司说:"世界需要你们"。(记者 徐斌)
 
  转自:中国工业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