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电锅炉垃圾余热炉市场实现重大突破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2-18





  哈电集团哈尔滨锅炉厂有限责任公司在垃圾余热锅炉领域取得重大突破,日前与浙江伟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江西奉新等4台垃圾余热锅炉,中标光大环保(中国)有限公司天津北辰、海南儋州5台垃圾余热锅炉,北京中科润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四川绵阳2台垃圾余热锅炉,合计收获11台垃圾余热锅炉,迎来新年市场“开门红”。


  伟明环保项目日处理垃圾500~600吨,对迫切解决城市及乡镇面临的垃圾围城困境具有重大意义。此项目是继临海项目之后哈电锅炉与伟明环保的再次合作,充分体现了用户对哈电锅炉的认可和信任。光大国际天津北辰项目日处理垃圾750吨,是哈电锅炉第一个独立设计的垃圾焚烧锅炉项目,具有较高的发电效率。在投标过程中,哈电锅炉技术人员做了大量的技术准备工作,针对垃圾炉的特点和难点进行充分论证、精心设计,最终得到了用户充分认可,也为与光大国际后续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该项目是光大国际在直辖市开展的首个项目,具有重要的示范意义。四川绵阳项目日处理垃圾500吨,是哈电锅炉和中科环保合作的第一个项目,拉开了双方合作的序幕。


  至此,哈电锅炉在垃圾余热锅炉领域开发出了涵盖日处理500吨、600吨、750吨、850吨等不同等级垃圾处理量的余热锅炉设备,可为用户提供系列的垃圾余热锅炉产品。(记者 由庆祝 通讯员 许显锋)


  转自:中国工业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改革开放40年 哈电锅炉从跟随者演变为高端产品引领者

    改革开放40年 哈电锅炉从跟随者演变为高端产品引领者

    从计划经济到市场经济,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从跟随发展到引领世界,哈电锅炉见证了波澜壮阔的40年,产品累积装备了全国400多个电厂,出口近30个国家和地区,70%以上国产首台电站锅炉均在这里诞生。
    2018-07-25
  • 哈电锅炉又一台百万千瓦二次再热锅炉投运

    哈电锅炉又一台百万千瓦二次再热锅炉投运

    日前,哈电集团哈尔滨锅炉厂有限责任公司自主研制的江苏华电句容发电有限公司3号百万千瓦二次再热超超临界机组锅炉一次性满负荷成功通过168小时试运行,正式投入商业运行。
    2019-01-11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