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集团4项境内工程获2018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2-22





  2月14日,中国建筑业协会发布了《关于公布2018~2019年度第一批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入选工程名单的通知》(建协〔2019〕2号),中冶集团所属子公司中国一冶、中国五冶、中国十九冶、中国二十二冶、上海宝冶承建,中国三冶、中冶天工、中国二十冶参建的4项境内工程荣获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这4项工程是:


  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武青堤(铁机路-武丰闸)堤防江滩综合整治园林景观工程(青山段);中国十九冶集团有限公司承建、十九冶成都建设有限公司参建的泸州空港路工程;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五冶集团有限公司承建,中国三冶集团有限公司、中冶天工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二十冶集团有限公司参建的包钢稀土钢板材有限责任公司2030mm冷轧工程;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承建、上海宝冶建筑装饰有限公司参建的香港中文大学(深圳)一期项目(下园)施工总承包II标段-教学楼。


  该奖项的获得是在“做冶金建设国家队、基本建设主力军、新兴产业领跑者,长期坚持走高技术高质量发展之路”的战略引领下取得的成绩,为集团树立中冶品牌提供了助力,展现了集团良好的企业形象,也为开拓市场和保持市场竞争力提供了动力。


  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创建于1987年,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指导、中国建筑业协会实施评选,涵盖住宅、公共建筑、工业交通水利、市政园林等领域,是我国建设工程质量的最高奖。(木子)


  转自:中国有色金属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中冶集团:以新产能引领世界钢铁经济

    中冶集团:以新产能引领世界钢铁经济

    不久前,商务部发布《 2016年我国对外承包工程业务完成营业额前100家企业》名单,中冶集团海外营业额增幅居行业第一。
    2017-08-15
  • 中冶集团14项工程获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

    近日,中国建筑业协会纪念鲁班奖创立30周年暨2016~2017年度创精品工程经验交流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中冶集团共有14项工程获此殊荣。
    2017-12-01
  • 中冶集团:矗立在改革潮头的钢铁雄师

    中冶集团:矗立在改革潮头的钢铁雄师

    改革开放40年来,中冶人高擎改革创新的大旗,破旧立新不断推进不同层面改革,并在改革-发展-改革的螺旋升级进程中,固本强身、转换动能,不仅摆脱了发展困境,更是进入了连续增长的快车道,实现了“腾笼换鸟、凤凰涅槃”,
    2018-12-25

热点视频

春节消费市场升级 消费方式呈多样化 春节消费市场升级 消费方式呈多样化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