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电集团生物质发电装备获突破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4-20





  日前,哈电集团在生物质发电设备领域取得突破,成功中标黑龙江省新产业投资集团(原辰能集团)密山、牡丹江两个生物质项目三大主机成套设备,填补了哈电集团生物质直燃锅炉的业绩空白。
 
  据了解,两个项目为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均配备一台130t/h生物质直燃高温高压循环流化床锅炉,配套高温高压30MW抽凝式汽轮发电机组。密山、牡丹江项目采用哈电集团自主研发的生物质锅炉,也是哈电集团采用循环流化床燃烧生物质技术的依托项目,为进军生物质市场、打赢"转型突破战"打下了坚实基础。(记者 由庆祝 通讯员 邵德朋)
 
  转自:中国工业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 哈电集团向军民融合产业聚焦发力

    哈电集团向军民融合产业聚焦发力

    近日,哈电集团新设立的船舶动力部正式挂牌,一正二副三个部长、三个业务处,13人的编制,为应对军工产业的快速发展以及进一步推进军民融合业务开展从体制上展现出哈电集团产业结构调整的大决心、大举措
    2017-09-27
  • 哈电集团与我国装备制造发展同辙共轨

    哈电集团与我国装备制造发展同辙共轨

    几十年来,哈电集团恪守使命,履行着共和国“长子”的责任,紧紧依靠科技创新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在技术领先和产业进步方面很好地发挥了中央企业的带动力和影响力,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的成功之...
    2017-10-17
  • 哈电集团哈锅挺进印尼海水淡化市场

    哈电集团哈锅挺进印尼海水淡化市场

    哈电集团哈尔滨锅炉厂有限责任公司水务分公司近日中标“一带一路”印度尼西亚西加海水淡化项目,这标志着哈锅不但首次打开了印尼海水淡化市场的大门,其海水淡化项目在国内外产品市场上也实现了“多点开花”。
    2018-01-31
  • 哈电集团与哈工大开展智能制造深度合作

    日前,哈尔滨电气集团有限公司与哈尔滨工业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在火电 核电汽轮机、燃机、锅炉环保、电动机、高温材料、机组远程运维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2018-07-16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