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重集团特种钢管海外订单实现新突破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6-12





  中国兵器北重集团最近成功中标中国电建伊拉克鲁迈拉电站项目高温管道订单,实现合同金额2000余万元。这是北重集团继2018年出口CMEC巴基斯坦吉航项目之后,公司耐热钢无缝钢管再次中标海外市场,也是北重集团积极响应国家 “一带一路”倡议,在中东地区EPC总包工程的业绩亮点。


  伊拉克鲁迈拉730MW联合循环电站项目位于伊拉克南部城市巴士拉约50公里处,由伊拉克电力部投资,项目投产对于缓解当地电力紧张及伊拉克战后重建发挥重要作用。此次项目的中标,是北重集团特种钢产品海外市场开发的阶段性成果,也是国家工信部强基工程在北重集团的又一落地项目。


  “十三五”以来,国内电站建设投资增速大幅下降,火电行业全产业链呈现微利态势。为适应 “新常态”,北重集团积极开发、应用新技术、新工艺,推动公司特钢产品转型升级。从2018年开始,公司充分利用 “北方重工”品牌效应及技术优势,巩固国内市场,布局海外市场,对石化领域及核电领域进行全面推介,为公司搭建了优秀的合作平台。如今,依托世界首台首套3.6万吨黑色金属垂直挤压机,北重集团高端厚壁无缝钢管已在国内外市场凸显企业强劲的发展实力。(赵 馨)


  转自:中国工业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 三季报出炉 北重集团北方股份净利大增432%

    三季报出炉 北重集团北方股份净利大增432%

    近日,北重集团北方股份发布2018年三季报,公司2018年1~9月实现营业收入9 11亿元,同比增长11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278 27万元,同比增长432%。
    2018-11-14
  • 破解发展难题 北重集团生产经营实现新突破

    破解发展难题 北重集团生产经营实现新突破

    近日,北重集团北方股份自主研制的国内首台110吨NTE120AT无人驾驶电动轮矿车成功下线,进入调试阶段。该车为无人驾驶技术首次应用于国产矿用车上,系国内同行业首创,我国成为继美国、日本后第三家涉足矿用车无人驾驶技术的国家。
    2019-02-19
  • 中国兵器北重集团特钢产品开局良好

    中国兵器北重集团特钢产品开局良好

    今年以来,中国兵器北重集团厚壁无缝钢管市场开拓工作取得丰硕成果。截至目前,公司实现订单承揽1 2亿元,同比增长423%。其中中化泉州和石化中科炼化项目的成功中标,为公司2019年赢得了特钢产品 "开门红 ",
    2019-03-24

热点视频

毕业证、身份证、营业执照、健康证……小广告宣称“只要你需要,就能办到” 记者街头探假证(来信调查) 毕业证、身份证、营业执照、健康证……小广告宣称“只要你需要,就能办到” 记者街头探假证(来信调查)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