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承建北马其顿高速公路正式通车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7-11





  当地时间7月6日,由中国电建承建的北马其顿米拉蒂诺维奇至斯蒂普高速公路项目(简称MS公路项目)正式通车。

  北马其顿政府方面表示,高速公路的开通不仅将大大改善北马其顿的交通条件,为当地民众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而且有助于打通地区运输网络。而高质量的运输通道就像经济发展的血脉,能够吸引更多的外来投资,同时加快国家的经济发展。

  据悉,MS公路项目是“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100亿美元专项贷款”首批落地项目之一,由中国进出口银行提供贷款,是“一带一路”倡议在中东欧地区的重要示范项目,也是迄今为止中国与北马其顿最大的合作项目,在中国与中东欧国家“17+1合作”中起着引领作用。项目工程内容为建设全长47.1km的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设计最高时速为130km/h。MS公路的开通不仅将大大改善北马其顿的交通条件,有效带动沿线工商业和旅游业发展,而且也有助于打通当地运输网络,促进北马其顿更广泛的融入区域互联互通中,为当地民众带来福祉。

  除该项目外,中国电建还正在北马其顿承建肯切沃-奥赫里德高速公路项目和科鲁匹斯特-柯查尼快速路项目。在项目实施过程中,为当地创造了近千个就业岗位,带动了建材、施工等相关行业的发展。中国电建积极融入当地社会、履行社会责任,获得了当地民众的高度认可。这些项目的建设不仅将会为北马其顿经济和民生改善、中-北马两国在基础设施等各领域互利合作的深入开展发挥重大作用,而且还将为地区互联互通和“一带一路”建设作出贡献。


  转自: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 中国电建签订欧洲最大路基风电场项目EPC合同

    基辅当地时间9月6日,在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和挪威外交大臣瑟雷德的共同见证下,中国电建与挪威NBT公司正式签订了乌克兰西瓦什250兆瓦风电项目EPC合同。
    2018-09-12
  • 精耕细作合作共赢 中国电建在塔吉克斯坦书写新篇章

    精耕细作合作共赢 中国电建在塔吉克斯坦书写新篇章

    2018年,中国电建位居2018年《财富》世界500强企业第182位、中国企业500强第41位;ENR全球工程设计公司150强第2位,位居中资企业第一;ENR全球工程承包商250强第6位;连续六年获评国务院国资委中央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A级企业。
    2018-10-22
  • 中国电建:点亮“西太平洋明珠”

    中国电建:点亮“西太平洋明珠”

    自“一带一路”倡议提出以来,得到了国际社会广泛响应,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电建)作为一家中央企业,秉承“共建、共享、共赢”的发展理念,积极参与其中。
    2018-11-21
  • 中国一重与中国电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1月19日,中国一重与中国电建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京举行。中国一重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明忠,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晏志勇出席并见证签约。
    2018-11-28

热点视频

毕业证、身份证、营业执照、健康证……小广告宣称“只要你需要,就能办到” 记者街头探假证(来信调查) 毕业证、身份证、营业执照、健康证……小广告宣称“只要你需要,就能办到” 记者街头探假证(来信调查)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