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龙一号海外首堆常规岛汽轮机扣盖完成 为热试奠定基础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8-06






        7月24日17点46分,随着LP2低压缸缓缓落下,华龙一号海外首堆卡拉奇核电厂K-2机组常规岛汽轮机扣盖节点顺利实现,标志着常规岛安装工作重点由设备安装转至单体调试,为后续汽轮机盘车及热态试验奠定了坚实基础。

  作为华龙一号海外首堆,该项目的执行直接或间接推动了多项技术创新和国产化。在技术创新方面,低压转子作为汽轮机的核心部件,在卡拉奇项目中攻克了数个技术、制造难题。设备国产化也在该项目的推动下取得了阶段性成果。目前首台国产化百万级核电TCS硬件设备已完成制造、功能测试。


  转自: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毕业证、身份证、营业执照、健康证……小广告宣称“只要你需要,就能办到” 记者街头探假证(来信调查) 毕业证、身份证、营业执照、健康证……小广告宣称“只要你需要,就能办到” 记者街头探假证(来信调查)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