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首次面向全球发布HMS生态:全面开放HMS核心服务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8-13





  2019华为开发者大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云服务总裁张平安发表了“全面开放HMS,构建全场景智慧新生态”的主题演讲,首次面向全球发布HMS生态,华为将全面开放HMS核心服务,与开发者共筑生态,共同为全球华为终端用户带来全场景智慧体验。

  移动互联网和移动终端的快速发展,已经融入了生活的方方面面,华为移动服务(Huawei Mobile Services,缩写HMS)作为华为云服务开放能力的合集,已经成为众多应用开发者首选的基础服务。大会上,张平安表示,华为开放14个HMS Core能力、51项服务、885个API基本情况,为开发者提供全场景的能力开放,开发者只需要集成HMS SDK即可使用华为的多个开放能力,让开发者专注于创新,这些能力和服务将会帮助开发者应用获得更多的用户、更高的活跃度,和更高效的商业成功。

  在本次大会上,张平安发布了HMS Core为全球开发者提供的一系列新功能,其中华为地图服务为开发者提供了6大类25种API接口,覆盖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支持40多种语言,助力全球开发者实现个性化地图呈现和交互;统一扫码服务可支持识别收款码、帐号登录码、共享单车码、点餐码、快递码、开票码等多种码,服务一步直达应用、快应用、快服务等。

  不仅如此,HMS原有功能也为开发者提供服务支持,从开发、增长到盈利,全方位为其赋能。借助华为帐号一次接入,支持用户在手机、平板、PC、手表、大屏和车机等多终端登录,同时覆盖全球170多个国家及地区;PUSH服务为开发者提供可靠的消息推送通道,可按不同场景进行推送,支持文本、角标、铃声、大图片多种形式,到达率达99%。

  目前全球接入HMS Core的应用数已超4.3万,并随着其全面开放速度加快及各项创新能力的增加,接入应用还在持续增长。张平安称,未来HMS希望能够携手更多的开发者,将更精准的服务快速触达用户,为用户带来美好体验同时,为开发者带去更多收益。


  转自:新浪科技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 中兴通讯、华为公司位居全球PCT国际申请量前两位

    日前,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发布2016年全球通过《专利合作条约》(PCT)途径提交的国际申请情况。报告显示,中国的PCT国际申请量增长了44 7%,中兴通讯以4123件已公开PCT国际申请量排名第一,华为公司以3692件国际申请紧随其后。
    2017-04-17
  • 华为联合KUKA展示5G工业机器人

    现场通过基于5G技术的验证原型机演示了两个机械臂演奏架子鼓。在音乐的伴奏下,两个机械臂通过极具几何美感的舞蹈动作以及完全落在节拍里的鼓点,体现了无线网络下在超低时延下的实时信息交互以及精准的时钟同步。
    2017-04-20
  • 广汽和华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迎合大数据时代变革

    广汽和华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迎合大数据时代变革

    6月21日,在位于广州市珠江新城的广汽中心,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企业管理、云计算、大数据、车联网、智能驾驶、新能源和国际化业务拓展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以共同推动双方...
    2017-06-25
  • 中国联通携手华为打造首个5G高、低频外场基地

    日前,由中国联通与华为在上海金桥联合构建的5G外场实验基地,完成了5G高、低频区域连片部署,打造了联通首个5G高(3 5GHz)、低频段(1 8GHz)双频试验场景
    2017-07-05

热点视频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