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钢设备:工业工程一体化解决方案的领导者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10-15





  中钢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1972年,是中国领先的工业工程技术与服务上市公司中钢国际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中钢设备业务遍布全球40多个国家,旗下有近30个分子公司、投资企业及海外机构。公司以技术创新为先导,以节能环保、可持续发展为理念,以安全防护为保障,以工程总承包、工程咨询和设计、装备及机电产品集成供应及专业服务和运营管理为主业,为冶金、电力、矿业、煤焦化工等企业提供全流程、全生命周期服务和绿色、创新、可持续的一体化解决方案,致力与客户共同打造智能化、与社会和环境共荣共存的低碳绿色产业。

  中钢设备为中国钢铁工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先后承担了国内各主要大型钢铁企业500多项国家重点建设项目。中钢设备具备钢铁联合企业全流程工程承包能力,是目前冶金行业工程公司中专业领域经营范围最广泛的企业,多项专业处于行业领先水平。作为最早"走出去"的中国企业之一,中钢设备在海外冶金工程市场享有较高的声誉,已在几十个国家搭建起较为完善的经营网络。中钢设备先后创下了迄今为止中国企业海外工程承包和冶金成套设备出口的多项纪录,其中多个项目荣获国家优质工程奖,并连续多年入选ENR全球最大250家国际承包商和最大250家全球承包商。

  凭借着出色的工程项目业绩,中钢设备所承建的土耳其TOSYALI 950mm热轧带钢、ISDEMIR 4# 3050立米高炉、印度JSL年产120万吨球团、土耳其ICDAS 2X600MW电站项目分别荣获了2011-2012年度、2012-2013年度、2014-2015年度、2016-2017年度国家优质工程奖。经过多年的努力,中钢设备在工程技术研发上也取得了长足发展,公司已具备焦炉系统、化产回收系统和干熄焦系统完全自主设计能力,自主开发形成带式球团技术体系,并完成长材领域内控轧控冷技术的研发和应用等。

  作为公司重要业务市场区域,中钢设备一直非常重视印度市场的开发与投入,通过数十年的本地化经营,公司已与印度JSW公司,JINDAL STEEL&POWER LTD.(JSPL)公司,JINDAL SAW LTD.等知名的行业巨头公司,以及SAIL,NMDC等国有企业建立起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先后承建20多项优质的冶金工程项目,出色完成了工程和技术服务的输出,主要涵盖焦炉化产,球团工程、烧结工程、高炉炼铁、炼钢等领域。主要工程包括JSW公司5号焦炉年产300万吨焦化项目、JSPL公司190万吨焦化项目、JSW公司3&4号焦炉总年产340万吨焦化项目、NMDC公司120万吨球团工程项目、JINDAL SAW公司120万吨球团项目、JSW SALEM工厂630立米高炉改造项目及ISPAT公司198平米烧结工程项目等。

  印度同中国一样是千年文明古国,也是当今世界两个最大的发展中国家和新兴经济体,其文化传统和社会人文既相似亦互补,存在广阔的合作空间。目前,印度国内的基础设施亟待建设,境内外投资不断增长、政府对于行业政策支持力度不断加强,钢铁制造业也已进入飞速发展的新时期,互利合作的机会与潜力巨大。在如今中印关系稳定向前的新时期,中钢设备将进一步提升工程技术服务水平,借助本地化资源,加强同当地政企间交往,进一步开展工程承包技术服务领域内的务实合作,持续努力打造一批综合效益好、促进生产力、造福于民的工业工程项目,为开拓中印合作友好新局面贡献一份力量。


  转自:国际商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