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空气G密所”闪现南京 核心科技吹来“真新风”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11-21





  11月15日,“格力空气G密所”快闪店在南京开馆。快闪店内充满科技感的展示方式和趣味性十足的游戏环节,形象演示了格力首创的双向流新风换气技术,展示了格力核心科技打造的“真新风”。继北京、重庆、上海之后,格力新风空调又在古城南京掀起一股新浪潮。
 

图为“格力空气G密所”
  
  新风潮 “G密所”落地古都南京

  15日上午,“格力空气G密所”快闪店甫一开馆,就吸引了不少观众前来探密。从深蓝色的“G”形入口进入,U型神秘隧道打造的密闭空间立刻让参观者体验到日常生活中使用空调时呼吸沉闷的感觉。在“新风来潮”区域,汝瓷青色的新风空调展示出古城南京“大隐隐于市”的东方美学,“新风供氧站”成为大量参观者拍照打卡的网红区。
  
图为“格力空气G密所”U型隧道
  
  “新风大起底”“全民出G”和“消失的浊气”三大核心区域通过有趣的互动体验和技术解读,向参观者形象展示了格力新风空调双向流换气技术,引入洁净新风、高效排出室内浊气的过程,并与普通单向换气技术作对比,进一步凸显了格力新风空调的独特优势。
  
  一位参观者仔细研究了格力新风空调“双向换气”的核心特点之后,说:“格力做出来的空调真是越来越贴心了,不仅能制冷制热,还考虑到了室内换气的问题,技术看起来也真的蛮厉害。我们家冬天开空调总是闷闷的,回头和家人商量换一个格力的新风空调。”
  
  真新风 双向换气营造鲜氧空间

  日常使用空调时,常常会陷入这样的两难境地:空调开久了,室内二氧化碳浓度升高,就会觉得空气流通性差、呼吸沉闷;打开窗不仅会影响空调效果,还可能受到雾霾和噪音的干扰。单独购置新风机解决换气问题成本又高。于是,新风空调应运而生。

  然而,普通单向流新风空调只能吸入室外空气,浊气排放效率低、不彻底。室内浊气累积到一定程度,会挤压新鲜空气的空间,影响新风进入室内,降低换气效率。
  

图为双向换气和单向换气技术对比
  
  针对这一消费痛点,格力自主研发了双向流新风换气系统。“格力新风空调模拟人体呼吸,在‘吸’入室外新鲜空气的同时,‘呼’出室内的浊气,通过这样的一‘呼’一‘吸’,可以高效完成室内空气换新,打造出真正的新风。” 现场工作人员解释说。

  为保持室内温度的稳定性,格力新风空调搭载了高效全热交换技术,让“吸”入的新鲜空气接近室内温度。除此之外,格力新风空调还配备了空气质量监测功能,智能监测室内空气质量,比人的身体更灵敏感知室内浊气,适时调控新风运行状态,时刻保证新风的健康洁净。
  
  更健康 核心科技打造品质生活

  在市场需求日益多样化、品质化的今天,只有善于挖掘消费痛点,满足消费需求,保证服务品质,才能赢得消费者的喜爱。

  近年来,空气质量改善成为消费热点,人们追求更加健康、舒适的呼吸环境。以自主研发的核心科技为支撑,格力推出“双向换气”的新风空调,专注解决室内空气质量问题,让呼吸更顺畅,让生活更健康。
  
  满足健康生活新需求,格力近年研发了“6年免清洗”油烟机、“鲜嫩两星期”的晶弘魔法冰箱、“一键煮好糙米发芽饭”的大松金康煲等精美产品,用优势技术为消费者创造更加健康、更高品质的现代家居生活。

  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说:“我们的创造,是为了让生活更美好。”如今,格力携新风空调来到南京,打造新奇、有趣的“空气G密所”快闪店,不仅生动展示了双向流新风换气系统的技术高度,也传递了格力创造健康美好生活的品牌温度。


  转自:新华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 创造改变未来,格力智能装备不逊国外

    创造改变未来,格力智能装备不逊国外

    不久前,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内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工业机器人秀。与会人员共同见证了中国制造业领军企业——格力电器自主研发的智能装备成果。
    2017-05-12
  • 自主创新助力格力掌握中央空调话语权

    自主创新助力格力掌握中央空调话语权

    日前,格力电器在广西举办完最后一场推广会,意味着自5月26日起启动的2017年格力中央空调新品推广会收官。据有关数据显示, 2012-2016年格力为国家贡献的税收超过600亿元,是过去21年税收的三倍。
    2017-07-21
  • 格力获行业大奖 推进热泵采暖方式新升级

    格力获行业大奖 推进热泵采暖方式新升级

    2017年8月3日,由中国节能协会、中国热泵产业联盟主办的2017中国热泵产业联盟年会暨第六届亚洲空气源热泵论坛在苏州举行,格力电器获得“中国热泵行业十大领军品牌”的殊荣。
    2017-08-08
  • 美的、海尔、格力三大白电巨头前三季营收均破千亿

    美的、海尔、格力三大白电巨头前三季营收均破千亿

    美的集团(000333 SZ)、青岛海尔(600690 SH)和格力电器(000651 SZ)陆续发布2017年三季报,在今年原材料成本明显上升的背景下,它们的收入和净利润都有两位数的增长,前三季的收入均破千亿。
    2017-11-16

热点视频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