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工业集团多家单位在民品领域取得新成果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1-17





  近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多家单位在民品领域取得新成果。


  沼泽可跑 水里可游 哈一机集团电传动蟒式运输车上市


  哈一机集团自主研发的有效载荷35吨电传动水陆两栖全地形运输车,作为海洋应急新装备投入到中石化胜利油田石油船舶中心的抢险救援中。该产品采用大功率混动电驱动底盘,搭载高能量密度电源,实现纯电模式行驶,配置了液电混合的水上推进系统,实现复杂地域抢险救援的水路陆路无缝连接。该产品的成功研制,填补了国内抢险救援领域大吨位水陆两栖救援装备领域的空白,实现了国内大吨位电传动水陆装备研发的突破,具有十分显著的社会效益。


  北方设计院北勘公司中标雄安新区新建首条城市快速路监测项目


  北方设计院北勘公司在雄安新区K1快速路(一期)基坑工程第三方监测项目竞标中,凭借过硬的技术实力,在与多家实力雄厚的知名设计院的竞争中脱颖而出,一举中标。


  雄安新区K1快速路是雄安新区新建的第一条城市快速路,接下来,该公司专业项目团队将通过高精度的全站仪、电子水准仪等一系列高精监测仪器,对工程的支护结构、主体结构关键部位及重要周边环境等开展第三方监测,运用现代数理统计理论对数据分析处理,为施工方验证设计、施工和环境保护方案的安全性与合理性,优化设计和施工参数,实施信息化施工提供资料,有效保证工程施工安全。


  一机集团消防救援装备连续第五次中标


  一机集团推出的两款消防救援装备再次中标,这已是一机集团参加相关行业装备招标采购连续第五次中标。目前,一机集团应急救援装备已呈现专业化、体系化、多功能发展趋势,具有高机动、高效能、全地形、标准化、模块化、便捷化等特点,涵盖消防、救援、抢险、指挥、保障、运输、医疗、发电照明、宿营备餐全系列,且可根据不同任务选择不同功能组合,既能用于应急救援领域,还可以通过增加特殊功能模块进入军队装备体系。


  北重集团中标津巴布韦超千万元四大管道项目订单


  北重集团签订津巴布韦电力公司旺吉电厂三期四大管道项目订单,合同金额1300余万元。津巴布韦电力公司人员通过前期对北重集团生产能力、工艺流程、技术服务及各类问题解决方案等现场考察,一致认为北重集团完全符合供应商资质,最终形成意向。据了解,此次签订的项目位于津巴布韦首都哈拉雷西800公里远的Hwange(旺吉),该厂原有6台燃煤发电机组,总装机容量为920MW,本项目为2×335MW亚临界燃煤扩建项目。


  北奔重汽斩获271台订单


  由北奔重汽携手狮桥集团联合主办的北奔狮桥联合推广会暨北奔国六新品发布会在临沂举办,现场斩获订单271台。此次发布的北奔重卡国六燃气车产品,是北奔重汽持续践行“可靠更安全”的品牌理念,坚定地为用户提供“全寿命周期产品价值最大化”的精品车。匹配北奔大容量气瓶,从根本上解决了用户对于燃气车价高、加气不方便、续航里程短等3大困扰;新材料的应用及多功能集成结构的优化,不仅保证了车辆更安全,而且实现了科学降重,提升了车辆的经济性;并在排放升级上,发动机提供更高的燃烧效率和更高效、长寿命的后处理系统,在达到国六标准的基础上实现更低排放。


  电子院雷通公司中标西藏、广西边检管控项目


  电子院雷通公司先后成功中标“西藏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易绕路段雷达联动监控系统项目”及“广西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边境管控雷达联动一体化项目”,订单总金额达2100余万元。由于两个项目的投标时间紧,而且开标时间相隔仅一天,投标文件的编写任务非常繁重,为了确保投标顺利,该公司工作组认真研读招标文件,领会业主招标意图,与相关外协单位进行技术沟通,做好配套产品的调研与选型,工作组夜以继日地按要求编写两个项目投标所需的资格文件、商务文件、技术文件、价格文件,经过不懈努力,完成了两个项目投标书初稿的编写和审定,并成功中标。


  转自:国资委网站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临沂市长孟庆斌推介家乡:欢迎您到沂蒙来! 临沂市长孟庆斌推介家乡:欢迎您到沂蒙来!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