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前瞻布局打造“G-HEALTH健康驾驶座舱”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4-03





  广汽传祺是世界500强企业中排名189名的广汽集团举全力发展的自主品牌,近年来,作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践行者,广汽传祺围绕品牌高质量发展理念,走出了一条“品牌引领、品质驱动,持续高质量发展”的道路。目前,广汽传祺以前瞻布局打造“G-HEALTH健康驾驶座舱”。


  正向开发彰显智造实力


  广汽传祺自诞生以来便立足国际视野,坚持正向开发,坚持国际标准,构建了以广汽全球研发网、广汽生产方式、全球供应链体系为核心的世界级造车体系。


  2019年11月,第二代传祺GS4上市,承载百万车主信赖,由全球顶级大师主导,基于广汽全球平台模块化架构GPMA打造,具备“越级智能、越级座舱、越级驾控、越级安全、越级颜值”五大越级优势。


  创新驱动获得各方认可


  广汽传祺以品质为基石,以创新为动力,坚持高质量发展,锻造企业核心竞争力,将中国汽车推往全新高度,其高质量发展道路屡获主流媒体及权威机构的肯定。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举办的“2019中国品牌强国盛典”上,广汽传祺入选“榜样100品牌”,并成为荣膺“2019十大年度新锐品牌”大奖的唯一汽车品牌。


  祺心抗疫积极履责担当


  作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民族企业,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广汽集团联合下属企业捐赠金额及物资已超3438万元人民币,广汽传祺通过广州市慈善会捐赠了56台,合计价值900万元的疫情防控工作用车,并携手全国各地经销商与200万车主,通过多种渠道捐赠防护物资、组织车辆驰援疫情防控一线。同时,广汽传祺还通过支援技术人员等方式援助现有的口罩生产厂提升效率和产能,引领了车企抗疫的新方向。


  同时,广汽传祺前瞻布局,打造“G-HEALTH健康座舱”,并为全车系替换具有N95级别防护的空调滤芯,三重过滤技术,对0.3μm的微粒过滤效率≥95%。广汽传祺“车规级CN95高效空调滤芯”荣获中汽研权威认证,3月1日起,广汽传祺全车系已陆续搭载该技术,为消费者构筑车内空气净化安全防线。同时,为响应国家号召,刺激汽车消费,广汽传祺更推出“十重礼”优惠活动。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广汽传祺将把握汽车行业新旧动能转换重要契机,积极落实集团“广汽e-TIME行动”及“4×2+1”构想;面向未来高质量发展,向着“新四化”奋勇迈进,以实际行动为消费者创造愉悦的移动生活。


  转自:消费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