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润滑油获全球最高标准首批认证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5-26





  近日,美国石油协会向全球发布APISP/GF-6汽油机油规格技术认可。该规格历时10年开发完成,正式取代APISN/GF-5Plus规格,成为全球质量级别最高的汽油机油规格。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第一时间通过认证,成为国际首批获得此认证的润滑油企业。


  最新的APISP/GF-6标准对标市场最新润滑要求制定,对润滑油抗沉积、抗低速早燃烧、抗剪切、耐久性等关键指标进行全面升级,提升燃油效率的同时,有效强化对发动机的全方位保护。严格的标准对润滑油企业的技术实力提出了较高挑战,目前仅有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壳牌、美孚、嘉实多、道达尔等主流品牌获此认证。 (黄东东)


  转自:中国工业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 长城润滑油推动

    长城润滑油推动"品质革命" 创造润滑价值

    品质是品牌的基础,这是长城润滑油成立就定下的品牌发展基调,十多年来,长城润滑油致力于为全世界客户生产高品质的产品,不仅奠定了其在各行各业的领先优势,也让它成为中国最大以及全球成长速度最快的润滑品牌。
    2018-03-26
  • 长城润滑油护航世界最大集装箱船

    长城润滑油护航世界最大集装箱船

    日前,中远海运集团又一艘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2万标箱级集装箱船——“中远海运狮子座”轮在南通命名,即将开启新的航程。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应邀出席命名交付仪式。
    2018-04-05
  • 长城润滑油进军高端装备制造业

    长城润滑油进军高端装备制造业

    长城润滑油作为行业元老,早在德国倡导“工业4 0”之初,长城润滑油就以卓越的前瞻思维,定位全面润滑服务,以润滑无声,保障无形的使命瞄准了高端装备制造业。
    2018-07-23
  • 长城润滑油服务中国航天60年 航天精神驱动“中国创造”

    长城润滑油服务中国航天60年 航天精神驱动“中国创造”

    六十年岁月变迁,长城润滑油始终在背后默默为中国航天事业护航。几代长城人秉持着自力更生、勇于攀登、严谨务实的航天精神,不断推出满足航天工业需求的润滑产品。
    2018-11-07

热点视频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